頭條最速爆

YouTuber 蕾菈進廠維修!整型慘樣曝光

2022-03-3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218020

YouTuber蕾菈(Lyla)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獲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她才拍片分享隆乳過程,28日突然PO出整張臉腫成豬頭的自拍照,讓人完全認不出來,她也無奈自嘲:「Like a 一頭豬!」

蕾菈28日在IG上傳多張腫臉照,只見她臉腫成原本的一倍大,看起來就像是用了濾鏡特效,還用了黑色伸縮繃帶綁住頭部固定,連她都自嘲看起來都像是一頭豬,事後她透露是做了新的抽脂縮皮手術,「維修」雙下巴、大腿和腰部,臉至少會浮腫1個月,且隔天應該會更腫。

蕾菈因為產後胸部下垂明顯,一直對胸型感到很沒自信,日前終於鼓起勇氣去做乳房重建手術,並透過影片紀錄前後過程,坦言一開始也有很多顧慮和害怕,後來又因為手術問題陷入猶豫,原本希望從腋下開刀,這樣比較能夠藏住傷口,然而醫師卻建議從乳暈開刀,這樣可以把提乳跟縮乳暈手術一起做好,一次把乳房重建完成。蕾菈坦言,當時聽醫生這麼說,其實感到很害怕,「想到傷口在這麼明顯的地方,以後阿湯要怎麼看待我?」

沒想到,湯宇依然抱持鼓勵態度,並心疼地對蕾菈說:「我只希望妳一次做到好,不要到最後覺得哪裡不滿意又要挨刀了。」蕾菈為此相當感動,大呼:「阿湯是鬼吧,這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好的男人?」甚至她術後失禁,湯宇還不嫌麻煩幫忙把屎把尿,讓她相當感激。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