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整型共有3筆結果

  • YouTuber 蕾菈進廠維修!整型慘樣曝光

    YouTuber蕾菈(Lyla)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獲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她才拍片分享隆乳過程,28日突然PO出整張臉腫成豬頭的自拍照,讓人完全認不出來,她也無奈自嘲:「Like a 一頭豬!」 蕾菈28日在IG上傳多張腫臉照,只見她臉腫成原本的一倍大,看起來就像是用了濾鏡特效,還用了黑色伸縮繃帶綁住頭部固定,連她都自嘲看起來都像是一頭豬,事後她透露是做了新的抽脂縮皮手術,「維修」雙下巴、大腿和腰部,臉至少會浮腫1個月,且隔天應該會更腫。 蕾菈因為產後胸部下垂明顯,一直對胸型感到很沒自信,日前終於鼓起勇氣去做乳房重建手術,並透過影片紀錄前後過程,坦言一開始也有很多顧慮和害怕,後來又因為手術問題陷入猶豫,原本希望從腋下開刀,這樣比較能夠藏住傷口,然而醫師卻建議從乳暈開刀,這樣可以把提乳跟縮乳暈手術一起做好,一次把乳房重建完成。蕾菈坦言,當時聽醫生這麼說,其實感到很害怕,「想到傷口在這麼明顯的地方,以後阿湯要怎麼看待我?」 沒想到,湯宇依然抱持鼓勵態度,並心疼地對蕾菈說:「我只希望妳一次做到好,不要到最後覺得哪裡不滿意又要挨刀了。」蕾菈為此相當感動,大呼:「阿湯是鬼吧,這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好的男人?」甚至她術後失禁,湯宇還不嫌麻煩幫忙把屎把尿,讓她相當感激。

    2022.03.30

  • 《香蜜沉沉》男星整形變天菜!網友驚呼連連

    大陸男星林皓洋(舊藝名:廖勁鋒)2018年在《香蜜沉沉燼如霜》中飾演「撲哧君」,被觀眾所熟知,而他過度整型的外貌也經常是網友討論的熱門話題。沒想到時隔近5年,他再度出現於大眾視線中時,不僅換了名字,臉蛋也完全變了個樣,帥氣的外貌被網友稱是「醫學奇蹟」。   林皓洋過去以網紅「轟叔」名字上節目,擁有不符比例的大眼和漫畫尖下巴,常被網友形容像「蛇精男」,後來演出《香蜜沉沉燼如霜》又再動刀修臉,但依舊被嫌「很娘」、「網紅臉」。他近年又再去整型,將自己的五官比例重新調整,沒想到縮小後的眼睛反倒深邃迷人,修寬後的鼻子、嘴唇和下巴也變得相較自然,外貌判若兩人,引網友不敢置信直說「第一次看到反向整型變帥的」、「修復的醫生有點厲害」、「從網紅臉變回媽生帥哥」。   林皓洋因驚人的轉變而登上熱搜,他在發現自己成為焦點話題後,也發微博表示受寵若驚,「這是大家對我長時間以來自我調整的認可。看到這麼多暖心善意的正面評論,我特別特別感動。」他坦言過去曾因批評和質疑而崩潰,但還是沒有放棄調整和改善自己,「對於我,這不僅是一場容貌的改變,更是心智的成長。」 林皓洋說,自己並不是要鼓勵大家去動刀,但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有面對世界的勇氣,對於被網友調侃「換頭2.0」,他也幽默笑稱:「說得都還挺準確。」以積極正面的態度面對自己的重生,他的樂觀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支持。  

    2022.03.24

  • 大整型換上新平台,新一代 Honda CR-V 預計明年登場!

    2021/07/21 09:0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眾人關注的下一代 CR-V 又有新消息流出,隨著本田發表最新的 e: prototype 休旅概念車,加上測試車雛型,新一代 CR-V 外型走向已能掌握不少,以目前時間點來看,新一代 CR-V 預計明年能現身,再度與 Toyota RAV4、Ford Kuga、Nissan X-Trail 等這些新生代休旅一搏。 關於 CR-V 最直接對手,Toyota RAV4、Ford Kuga、Nissan X-Trail 紛紛已改朝換代,做好市場卡位,處在競爭激烈休旅戰場的 CR-V,改款動作破不容緩,預計明年就能現身,屆時改款重點預計帶來新生代家族設計語彙以及新底盤平台。 關於即將推出第 6 代 CR-V,約在明年問世,首波針對北美市場發表,接著亞洲日本、歐洲市場陸續跟進,此次 CR-V 大改款可是備受期待,因為會有全新內外觀造型,以及新底盤平台與次世代 Honda Sensing 系統。 從今年 e: prototype 問世後,加上曝光的新 CR-V 測試車,初步觀察,大改款 CR-V 擁有更動感的面容,換上蜂巢式水箱護罩,鈑件輪廓變得有稜有角,第一眼帶來濃厚的侵略氣息。 動力編成上,仍會提供 1.5 升渦輪,不過隨著環保意識抬頭,未來 CR-V 會朝向電氣化發展,相信 Fit 帶來的 e:HEV 油電新科技,透過改良升級過後,將搭載在新一代 CR-V 身上。

    2021.07.22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