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元大滿足您所有退休理財需求 小資族也可以理財

2019-12-04

引用來源網址:

退休理財成為全民課題,全台最大公募基金公司-元大投信近期推出元大指享退方案,其為全方位智能退休理財服務,且產品最完整、多元,並規劃多功能理財平台,不分族群、不論位處哪個人生階段,投資人都可透過元大指享退平台,取得適合自己的理財方案,每月只要新台幣3,000元起,小資族也可能享有自己打造投資組合之理財樂趣。

元大指享退平台透過「指數化」結合「智能」的方式,有助投資人以相對輕鬆便利的方式達到樂退目的,該平台並可依據投資人之投資屬性與風險特性,為每個人量身打造專屬自己的投資組合,並為投資人提供短、中、長期,符合生涯全序列之理財規劃。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元大投信產品線完整且多元,透過元大指享退平台,可選擇商品不僅涵蓋「股票、債券、外匯、商品」四大面向,資產類型更高達八種,包含「國內、海外、股票、債券、主動、被動、傳統、另類」,唯有元大投信可一次滿足投資人多元退休理財需求。

短期理財規劃:建議可藉由平台串聯之薪資理財、優利通服務,來做為現金管理工具,當投資人為短期理財需求時,並可享有線上開戶、智慧定期定額、技術線型、母子基金配置計畫等多元的服務,方便投資人快速便利地完成短期理財規劃。

中期理財規劃:則建議利用元大指享退智能退休理財平台,進行一次多檔配置,當投資人之理財規劃時間拉長至中期時,並可藉由投組動態再平衡(Rebalance)、跨平台技術引擎、交易策略等服務,打造符合自身投資需求的投資組合。

長期理財規劃:當投資人擁有長期理財規劃需求時,則可藉由元大指享退平台多元且完整的功能,打造長期退休理財規劃,投資人須利用不同的投資工具、不同的投資平台分散進行投資,有別於過去傳統投資碎片化的模式,在元大指享退智能退休理財平台中,投資人幾乎可完成所有理財需求,享有「一站到底」的完整服務。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