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好幸福!昆凌罕見公開「一家5口」全家福照

2023-05-1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499773?redirect=1

昆凌與周杰倫結婚8年,一共育有2女1子,一家5口生活幸福美滿。日前逢遇母親節,她罕見曬出全家福,同時寫下當媽心聲,散發滿滿正面能量,一家人溫馨合影更是羨煞眾人,意外掀起不小的討論度。

照片中,昆凌和周杰倫帶著兒女一起現身海邊,7歲大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5歲兒子Romeo跟著2人一起坐在樹下草地上,至於1歲小女兒Jacinda?外界推測她可能是被昆凌或周董抱在懷中,一家5口合體畫面被讚十分溫馨有愛。

發文同時,昆凌不忘寫下當媽心聲,身為3寶媽的她感性表示,成為母親是一個改變人生的經驗,同時也是一條沒有回頭路的選擇,「但是隨著這個不可思議的旅程中每一步,我們成長、演變和發展新的觀點。觀看我們的孩子成長、學習和成為更好的自己。」

儘管當媽這件事並不容易,昆凌仍表示:「但我不會為了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事情而交換這個角色。向所有與孩子不斷學習和成長的每個母親致敬。母親節快樂!」一番言論一出,短短1天就吸引近7萬人按讚關注,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大嫂母親節快樂,辛苦啦」、「永遠是可愛女人」、「一家人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啊」。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