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KID終於跟東區妹仔求婚 場面感動百人 影片逼哭四萬人

2022-02-2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193131?redirect=1



KID林柏昇20日預告要上一支「對我人生最重要的片」,不過提前被「野人七號部落」以預覽圖破哏,證實他和女友「東區妹仔」求婚。晚間正片播出後,線上收看破4萬人次,KID講完誓言下跪求婚,畫面感人,逼哭線上粉絲。至於KID的下一步規劃,經紀人向《ETtoday》回應了。

致電詢問經紀人KID求婚後的下一步,經紀人說:「目前先求婚,後續有其他好消息會再跟大家分享。」被問到KID挑選的鑽戒款式,經紀人表示不清楚,僅表示:「心意無價,成功求到婚了。」


KID與東區妹仔感情穩定,2人時常在頻道同框,不過東區妹仔的臉都是被遮擋,相當低調,KID直到本月14日才公開女友漂亮正臉。片中,下班趕到現場的東區妹仔從眾朋友中接下花朵濕了眼眶,更一度忍不住停下腳步掩面大哭,接著她緩緩走向在遠方等待的KID。

KID感性表示:「寶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不可能結婚,或是我就像一個野人一樣,不會有這一天,但他們不知道,其實我跟妳在一起一個禮拜後,我就很想娶妳了。我們從來不吵架,睡覺時都牽著手,出門都會親一下嘴巴,一定幫妳準備牙膏,這2年我忘記2次,但妳從沒有忘記過,甚至我要去錄節目時,妳都幫我的行李準備得非常好,幫我分擔生活大小事,我是被照顧的人,最幸福的人。」

感人的誓言讓東區妹仔落淚,接著KID下跪從口袋拿出準備好的鑽戒,溫柔地詢問:「妳願意嫁給我嗎?」東區妹仔俏皮回:「大聲一點!」KID又再說了一次,東區妹仔用力點頭:「我願意。」氣氛非常浪漫,讓線上粉絲感動不已。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