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合庫攜聯博 啟動投資理財新里程

2019-12-27

引用來源網址:



在全球維持低利環境,高收益債券企業體質持穩,企業獲利成長速度高於債務成長速度,預期違約率仍將維持低於長期平均。由合作金庫銀行保管,聯博投信發行的「聯博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日前基金規模突破300億,雙方持續深化合作,攜手為台灣投資人在多變的環境下,提供更好的理財服務。受惠這波全球寬鬆潮流,今年以來全球高收債市不僅整體表現傲人,在通路上也備受有收益需求的投資人青睞。

合庫金控暨銀行董事長雷仲達表示,該基金為聯博與合庫募集合作保管第二檔基金,能有如此亮眼成績,顯示聯博投信在固定收益產品的實力深獲投資人肯定;不僅如此,聯博旗下基金也廣受該行客戶信任和青睞,是合庫財富管理業務上重要的策略合作夥伴。未來期許雙方持續提供好的商品給客戶,共同創造財富管理與投資人的雙贏。

2015年與合庫合作募集這檔基金,不僅締造亮麗成績也獲得相當的回響。「聯博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承襲聯博集團高度分散、動態配置的全方位高收益策略,為投資人掌握高收益投資契機和締造持續的收益來源,滿足台灣投資人對收益型商品需求。聯博投信董事長翁振國指出,非常榮幸能與合庫攜手合作近20年頭,一起為不同客戶的理財需求努力,也成為彼此重要企業夥伴。相較目前境外盧森堡註冊的聯博—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提供新台幣及人民幣計價類型,滿足投資人不同資金運用目標與多幣別投資的需求。

投資人與其隨著市場多空訊息上下起伏,更應放眼全球固定收益資產,靈活調整多元的固定收益配置因應波動,以成就個人長期投資願景。展望明年債市,全球經濟雖有所放緩,但市場上仍有許多具有收益潛能的標的,在違約率維持低檔及供給短缺的環境下,有利於高收益債的長期表現。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