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粗心釀悲劇!父親將2歲女兒忘在車上,9小時後發現已中暑身亡

2022-11-1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致命的遺忘-父親送3女上學漏了1位-9小時崩潰發現已陳屍後座-075451734.html

這個遺忘除了致命,也太匪夷所思!日本一位粗心的父親,日前送3個女兒去托兒所上課,但卻漏了1位沒送過去,他一直到開車返家下車進門,竟都完全忘記後座的二女兒的存在,直到傍晚5點半他又開車返回托兒所接小孩,所內老師告知孩子今日沒上課,他打開後車門才發現是自己忘記帶孩子下車,但二女兒早已因中暑脫水,氣絕多時!

據《NHK》報導,這位33歲男子來自大阪府岸和田市,他在本月(11月)12日上午,載家中3個女兒去托兒所,先將老大跟老三送下車後,車上還有位二女兒渕上惺愛,就讀的幼兒園跟姊妹們不同,是尾生町市立托兒所,但這位父親卻突然整個忘記車上二女兒的存在,接著就直接開回家,把車鎖了直接上樓。

直到傍晚5時30分左右,他開車先去尾生町市立托兒所要接二女兒,但所內老師則說:「渕上惺愛整天都沒有來上課。」這位父親斷片的記憶才接回來,他趕忙跑回車上,打開後座車門一看,二女兒渕上惺愛早已倒臥在內,呈現昏迷狀態,緊急送醫搶救1小時仍不治身亡。

而全案也變成刑事案件,這位父親面對警方的偵訊,表示他一直以為已經把女兒送去托兒所,警方研判小女孩的死因,應是因為車內窗戶都緊閉,大阪府12日當天的氣溫達到20度,小女孩應該是受困車內9小時以後,因為中暑脫水才造成憾事,依日本的法律,這位粗心的父親得面對過失致死罪的法律追訴。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