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身亡共有11筆結果

  • 享年31歲!歌手古家齊驚傳車禍身亡

    台灣男歌手古家齊驚傳車禍驟逝,享年31歲。他生前曾入選《中國好聲音4》,怎料如今傳出意外離世噩耗,令身邊親友十分難過,日前已經以基督教儀式舉行告別式。 據知,古家齊是嘉義人,過去加入嘉義吳鳳科大吉他社,擅長編曲作詞的他能創作又能唱,並擁有街頭藝人證照,2015年曾參加《中國好聲音》得到前25強佳績,2014、2015年曾在台北河岸留言開唱,2019、2020年也曾參與跨年晚會,其公開臉書粉專停在去年10月於逢甲夜市打卡,近日則有不少網友湧入哀悼,不捨好聲音成為絕響。 古家齊熱衷於唱歌,經常在街頭進行演唱,曾於台北河岸留言舉行個人演唱會,也曾在2015年參加《中國好聲音4》、入選台灣區前25強。據《蕃薯藤新聞》報導,他5月19日發生車禍驟逝,突如其來的噩耗令親友錯愕又悲痛,許多好友和粉絲都紛紛在他的臉書哀悼。 古家齊曾入選《中國好聲音》第4季台灣區25強,也開過個人演唱會,參與跨年晚會演出等;如今意外離世,也讓親友與粉絲悲痛不捨。 愛唱歌的古家齊曾在直播平台擔任網路歌手,並且擁有嘉義、雲林、台中、台北的街頭藝人證照,經常在街頭開唱。除了高唱實力雄厚外,也會自己編曲作詞,才華洋溢,去年就從網路歌手轉戰詞曲創作,逐漸往幕後耕耘,他曾坦言這是很大的挑戰,表示自己邊做邊學,希望朝一位真正的音樂人邁進,看得出他對於音樂的熱忱與喜愛。 而親友也發訃聞表示:「家齊沒有真正離開大家,他只是去天堂開演唱會了」,不少他的親友也在臉書公開發文悲痛寫下:「進入你靈堂的那一瞬間...眼淚就不爭氣的滑落下來。」也有人說聽到這消息嚇到跳起來,想起兩人還有約好的聚會還沒實現、敲好的演出還沒舉行,另有人表示:「如今,你先離開我們。你的音樂依舊留在我心中。我把懷念留給你,眼淚就留在我心裡了」。 家屬也低調替古家齊舉辦告別追思會,從5/27至6/4一連9天,地點位在嘉義水上鄉富貴天境。不少親友前往靈堂弔唁,紛紛發文哀悼,送古家齊人生最後一程。  

    2023.06.09

  • 驚!ASTRO文彬家中身亡,疑輕生得年25歲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被韓媒爆出在住家身亡!根據韓媒《韓聯社TV》報導,首爾江南警察局透露,經紀人19日晚間8點10分左右前往他的家中時發現倒地的文彬,警方相關人員向媒體表示「推測文彬是選擇自我了結,正確的死亡原因還要調查」,目前經紀公司僅回應「正在確認中」,廣大粉絲紛紛錯愕湧入文彬Instagram詢問消息真偽。 文彬早年以童星演員身分出道,在韓版《流星花園》中飾演金汎幼年時期,之後2016年又以男團ASTRO出道,此外也與成員產賀組成「MOONBIN & SANHA」活動中,她的妹妹文秀雅也活躍在演藝圈,是人氣女團Billlie的一員。MOONBIN & SANHA原定4月30日將抵台舉辦演唱會,如今卻在演唱會前10天傳出遺憾消息。

    2023.04.20

  • 直升機墜毀!烏克蘭內政部長驚傳身亡,澤倫斯基哀悼重申希望加入北約

    烏克蘭內政部長搭乘的直升機18日墜毀,包括他在內至少14人死亡、15人住院治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世界經濟論壇上,要求與會領導人為此事件默哀一分鐘,重申希望烏克蘭加入北約。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指出,這起直升機墜毀悲劇,發生在烏克蘭首都基輔市郊一家托兒所附近,救援行動持續了九個多小時,烏克蘭安全局正進行刑事調查。有數百人參與了滅火、搜救行動。直升機墜毀造成25人受傷,包括11名兒童,有14人遇難,其中有一名兒童。 美國總統拜登和第一夫人發表聲明,對烏克蘭直升機墜毀事件表示最深切的哀悼。拜登稱罹難的烏克蘭內政部長是改革者和愛國者,參與了維護烏克蘭的民主。 澤倫斯基以線上方式參加世界經濟論壇,表示暴政正在超越民主,他重申,希望烏克蘭加入北約,北約是對烏克蘭最好的安全保障。北約官員指出,隨著俄烏戰爭持續,北約必須為此作好長期準備。盟國應該增加國防投資,提高製造武器和彈藥的能力,並且為未來可能發生的戰爭做好準備。

    2023.01.19

  • 走不出陰影!同行友人不幸罹難,梨泰院慘案倖存者自殺身亡

    南韓去年10月29日發生震驚全球的梨泰院推擠踩踏意外,一名倖存的10幾歲高中生難以走出陰影,12月自殺身亡,政府決定將其列入慘案罹難者,使得這起悲劇死亡人數增至159人。 綜合《紐西斯新聞社》等韓媒報導,南韓行政安全部3日說明,針對近期梨泰院慘案生還者身亡一事,聽取相關法律及醫界專家意見後判斷,他的死亡與這起事故存在直接因果關係,因此承認其為罹難者,死亡人數累計159人。 行政安全部相關人士對此說明,政府目前雖沒有針對輕生受害者的補助規定,苦惱之下還是透過法律諮詢及聽取保健福祉部推薦的醫療專家意見,做出因果關係充分成立的結論。 該名死者是就讀高中的10幾歲青少年,去年12月13日凌晨約0時10分被發現陳屍於首爾麻浦區一處旅館。調查發現他是梨泰院事故倖存者之一,當天同行的友人不幸罹難,事後因此承受龐大心理壓力。列入事故罹難者後,其遺屬可依據《災難暨安全管理基本法》受領救護金。  

    2023.01.04

  • 金錢糾紛引殺機!中國網紅「小胖闖非洲」在尼泊爾直播慘遭惡煞當街刺殺身亡

    大陸社交軟體近日瘋傳一段當街殺人的影片,影片顯示,有著479萬粉絲追蹤的大陸網紅「小胖闖非洲」近日在尼泊爾直播時,疑似當街遭人捅刺多刀,全身放血慘叫身亡。尼泊爾華僑華人協會工作人員透露,兇手已被當地警方逮捕,也是一名中國人,疑似因金錢糾紛行兇。 12月6日晚,死者堂哥證實死訊。他表示,12月4日家中接到了這一消息,目前死者父母和姊姊剛剛趕到尼泊爾處理此事,但案件具體細節還不清楚。堂哥稱,弟弟十幾天前才從國內出發,平時的愛好就是到處旅遊,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目前還沒結婚。 據尼泊爾華人自媒體「尼泊爾快訊」披露資訊,12月4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尼泊爾加德滿都市商品集散中心新街(New Road)英迪拉喬克地區發生一起刺殺事件,導致2名中國人1死1傷。 死者為大陸網紅「小胖闖非洲」,影片顯示,「小胖闖非洲」和自己的助理和徒弟,共3人在大街上正直播,突然遭遇刺殺,當時鏡頭亂晃出現一陣陣慘叫聲,隨後畫面陷入靜止。據悉,徒弟也受重傷,助理因快速逃走沒受傷。 「尼泊爾快訊」報導稱,受傷的32歲李姓男子和29歲甘姓男子隨後被送往附近的醫院接受治療。其中,李男胃部受了很深的傷;甘男的胃、胸部和頭部左側都受了傷。報導稱,甘男之後在醫院不治身亡。 另外一則影片顯示,「小胖闖非洲」剛開始還一度清醒,癱坐在地上一直不停喝水,行動力也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他還時常掀開自己的上衣,觀察腹部的受傷情況,甚至會比出打電話的手勢,疑似暗示圍觀的人打急救電話。 據悉,兇手也是一名直播主,但人氣遠不如「小胖闖非洲」。網曝他在行兇後還解釋了緣由,他指控,小胖對自己不好,拿了自己用來買手機的9099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9839元),且還給他送去戴有「口罩」的飯菜,甚至還與黑人一起砸了他的房子,逼得他無路可走,自己這並不算殺人,而是正當防衛。 當地警方透露,根據初步調查,這2名傷者與1名嫌疑人(37歲)都是中國人,他們之前就已經產生了矛盾,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2022.12.08

  • 粗心釀悲劇!父親將2歲女兒忘在車上,9小時後發現已中暑身亡

    這個遺忘除了致命,也太匪夷所思!日本一位粗心的父親,日前送3個女兒去托兒所上課,但卻漏了1位沒送過去,他一直到開車返家下車進門,竟都完全忘記後座的二女兒的存在,直到傍晚5點半他又開車返回托兒所接小孩,所內老師告知孩子今日沒上課,他打開後車門才發現是自己忘記帶孩子下車,但二女兒早已因中暑脫水,氣絕多時! 據《NHK》報導,這位33歲男子來自大阪府岸和田市,他在本月(11月)12日上午,載家中3個女兒去托兒所,先將老大跟老三送下車後,車上還有位二女兒渕上惺愛,就讀的幼兒園跟姊妹們不同,是尾生町市立托兒所,但這位父親卻突然整個忘記車上二女兒的存在,接著就直接開回家,把車鎖了直接上樓。 直到傍晚5時30分左右,他開車先去尾生町市立托兒所要接二女兒,但所內老師則說:「渕上惺愛整天都沒有來上課。」這位父親斷片的記憶才接回來,他趕忙跑回車上,打開後座車門一看,二女兒渕上惺愛早已倒臥在內,呈現昏迷狀態,緊急送醫搶救1小時仍不治身亡。 而全案也變成刑事案件,這位父親面對警方的偵訊,表示他一直以為已經把女兒送去托兒所,警方研判小女孩的死因,應是因為車內窗戶都緊閉,大阪府12日當天的氣溫達到20度,小女孩應該是受困車內9小時以後,因為中暑脫水才造成憾事,依日本的法律,這位粗心的父親得面對過失致死罪的法律追訴。

    2022.11.14

  • 前立委黃義交驚傳墜樓身亡!宋楚瑜:感到十分震驚

    前立委黃義交昨(17)日下午在台北市內湖一棟社區大樓內,不明原因墜樓後,經緊急送醫後依舊宣告不治,享壽69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聽聞後感到不可置信,後續喪葬事宜,親民黨表示會尊重家屬意願,全力予以協助。 親民黨昨晚表示,宋楚瑜驚聞黃義交辭世,經與其家屬聯繫後,確認此一意外不幸的事件,他內心感到十分震驚、難過與不捨。宋楚瑜已和其家屬和女兒表達慰問哀悼之意。 宋楚瑜提到,黃義交是他數十年忠實的好朋友跟好部屬,最近還與他通話、見面,三不五時還會提供國際新聞與評論提供他參考。突然聽到這樣不可置信的消息,令人扼腕與遺憾。後續喪葬事宜,親民黨會尊重家屬意願,全力予以協助。 黃義交曾在宋楚瑜擔任台灣省長任內擔任新聞處副處長,與媒體關係融洽。1998年凍省後,黃義交連任多屆台中市立委,直到2012年敗給民進黨提名的林佳龍,連任失利淡出政壇,此後相當低調。時任台中市長胡志強在縣市合併升格後,一度要延攬他擔任市府副秘書長,但他以身體不佳為由而婉拒,之後以退休俸生活。對於黃義交的死因,親民黨內則是不願多做揣測。  

    2022.10.18

  • 新北一家四口出遊出人命!6歲童坐橋邊吃飯意外墜溪,送醫搶救不治身亡

    新北張姓一家四口23日到福隆遊玩,晚間7時10分回家途中在雙溪購買食物,接著一家人坐在公館大橋邊吃東西,不料6歲張姓男童意外跌落溪中失蹤。警消獲報後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救援,經過2小時的搜索後順利找到男童,不過男童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於9點41分宣告不治。 新北消防局第六大隊副大隊長洪土容表示,事件一共出動17輛各式救災車輛、包含潛水員在內約50人到場搜救,經過2小時的不斷搜索,在橋墩的落水處、水深約2公尺的地方找到男童,男童當時面朝下已無呼吸心跳,拉上岸後立刻交由救護車送醫搶救。 【10:12更新】新北貢寮澳底醫療救護中心23日晚間9點57分通報,墜溪的張童於9點41分急救無效宣告死亡。

    2022.08.24

  • 安倍晉三遭槍擊身亡,日媒爆兇嫌疑因家庭糾紛挾怨報復!

    新聞網站「文春online」9日報導,山上徹也畢業自名門升學高中,最後卻犯下暗殺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大罪,原因可能與家庭問題有關;除了父親和外祖父早逝、母親破產等帶來的經濟困難外,山上曾加入與母親所屬宗教團體不同教派的組織,並將對該團體的怨恨連結到安倍身上。 根據報導,山上徹也在奈良本地長大,1999年自當地名門升學高中畢業、2002年至2005年加入海上自衛隊,2020年秋季至今年5月則以派遣員工的身分,在京都府內塑膠製品公司的倉庫中工作;鄰居表示,山上感覺是個「憂鬱」、「態度冷淡」的人,服裝沒什麼特色,也不太與人打招呼。 知曉山上小時候狀況的當地居民回憶,他幼年喪父,與母親和妹妹搬到外祖父家居住;雖然妹妹經常在附近的空地遊玩,但山上似乎幾乎不出門;在受到一家人依賴的外祖父過世後,恐怕過著相當辛苦的生活。根據報導,山上的母親1999年賣掉外祖父的房子、2002年破產,一家人面臨經濟困難的問題。 另「文春online」報導,山上母子之間更存在宗教衝突,他曾短暫進入母親所屬的宗教團體,稍後則參加自該團體分裂出的組織,並對母親所屬的團體心生怨恨;可能是該團體與安倍有濃厚連結,才讓山上起了殺心。 事實上,山上在接受警方調查時,也供稱動機不是來自政治立場上的對立,而是對與安倍有所連結的特定團體抱持怨恨,強調其導致自己「家庭破裂」。

    2022.07.12

  • 台南漁光島驚傳溺水!6高中畢業生戲水,1人不治身亡

    台南市安平區漁光島21日下午2時43分許傳出溺水意外,台南市消防局出動安平、永華、特搜等消防分隊及六大隊前往搶救,消防人員救起2人送醫,1人失蹤,晚上6時21分尋獲失蹤者,但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延至晚上7時許宣告不治身亡。 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於21日下午2時43分許據報,台南安平漁光島有人溺水,119馬上派出安平、永華等消防分隊及特搜小隊、第六隊前往搶救。 消防人員到場初步了解,有6名高中畢業的國中同學下海戲水,其中18歲的劉姓及張姓男子被大浪捲走,經同行友人救回岸上,但另一名18歲張姓男子被大浪捲走。 消防人員馬上出動救生艇下水搜救中。獲救2名男子意識清楚,被救護車送永康奇美醫救治,剩餘1人則遲遲不見身影,直到傍晚才在沙灘上被民眾發現。 不過,少年已無呼吸心跳。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馬上施以心肺復甦術搶救,並由消防局救護車緊急送郭綜合醫院急救。 據了解,郭綜合醫院急救團隊全力搶救,惟一直搶救到晚上7時許,才宣告搶救無效不治身亡。 據了解,在安平漁光島戲水的6名男子中,下水救人的張姓男子係佛光山普門中學的學生張佑民,張同學平日受到佛光山「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三好觀念的影響,所以他見同學有難,勇敢下水將2名同學救起,再打119報案。 本案溺水者3名,分別是張姓男子(旗山農工,送醫)、劉姓男子(民生家商,送醫);現場同伴還有黃姓男子(旗美高中)、王姓男子(旗山農工)及救人的張姓男子3人均安全。

    2022.06.22

  • 24歲台大研究生溯溪,半途墜坡身亡,母接噩耗崩潰痛哭!

    台灣大學24歲蔡姓研究生今天與台大登山社學生等一行10人溯溪時,不小心跌落20公尺深邊坡溪中,當場無呼吸心跳,死亡原因疑因頭部受到重擊,警方將報請檢察官相驗。蔡姓研究生家人接到通知,母親趕到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意外原因由消防單位和警方調查。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下午2時獲報,民眾在和平區八仙山的佳保溪與十文溪匯流處溯溪時,不慎跌落20公尺深處,立刻派人搶救。 警方調查,現場為台灣大學登山社學生,一行10人成員有大學生也有研究生,蔡姓死者為研究生。眾人昨天上午自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購票進入,先溯溪到山上紮營,今天早上再溯溪下山,沒想到途中發生意外,墜入溪中。 消防人員到場時,蔡男已被同行社員拉起,但人已無呼吸心跳,友人仍不斷施予急救,消防人員到場用擔架將人抬下山並送醫。蔡男因頭部受到重擊,經院方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將報請檢察官相驗。 蔡姓家人晚間得知噩耗後,連忙從台南趕到台中,母親先衝到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傷心不已,意外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2022.05.09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