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受夠眼下卡紋?2招遮瑕小撇步學起來 擺脫厚重卡粉還更持妝

2019-09-0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fashion.ettoday.net/news/1525885?redirect=1

  •  

    教妳如何美妝保養

    怎麼做到的呢?

    懂化妝的女孩都知道,想要底妝自然透亮不厚重,黑眼圈、痘疤或斑點等肌膚瑕疵不能單靠粉底一次搞定,要另外交給遮瑕膏,才能遮得好,同時維持底妝的輕薄感。

    而使用遮瑕產品最時怕太乾易卡紋,太濕又很會脫妝,眼下細紋、法令紋、木偶紋全都出來Say Hello~想完美解決這些問題,其實也不難,快掌握以下2個遮瑕小撇步,從今天起你也能擁有完美又持妝的遮瑕效果。

    1.眼下遮瑕不卡紋小tip
    保養要分區,遮瑕當然也要講求分區上妝,才能更持妝完美無瑕!尤其眼周肌膚較薄,且沒有皮脂腺,較易乾燥,若使用的遮瑕產品太厚或不夠濕潤保濕,就容易造成卡紋、浮粉、面具感等狀況發生。

    想修飾好眼周瑕疵又不顯紋路,首先要挑選質地透潤、保濕度好的遮瑕產品,再搭配少量粉質細緻的蜜粉做好定妝,幫助維持遮瑕持妝度。尤其現在市面上更有眼部專用蜜粉,像是LAURA MERCIER的「專業睛亮蜜粉」,粉質比一般蜜粉更為細緻、保濕、不卡紋,可幫助維持一整天的亮眼妝感不落漆。

    2.跟法令紋、木偶紋說再見
    微笑,是最棒的語言,但同時又擔心容易造成法令紋及木偶紋的產生,瞬間讓年紀看起來老5歲!使用質地保濕、延展性佳的遮瑕可幫助修飾細紋且不易卡乾紋,可惜持妝度不夠,到了下午紋路又再度冒出來見人。

    針對這點,一樣建議使用貼膚輕薄的遮瑕產品,於在意的紋路修飾後,再使用有柔焦細紋效果蜜粉餅填補表層紋路,並幫助長效持妝,一整天都能盡情微笑。

    說到遮瑕就不得不提到在PTT、DCRAD上都推爆的LAURA MERCIER極限超時親膚遮瑕筆,不僅有著高人氣,還被讚為「再也離不開的遮瑕神器」,黑眼圈、痘疤、肌膚泛紅都能完美修飾,而且質地透潤不卡粉,可均勻延展貼合肌膚,加上360度超彈力絨毛刷頭設計,每個角度都能輕鬆帶到。

    今年更全新增加10色,分成冷色、暖色和中性色調,不論適合膚色或何種肌膚困擾,都能找到適合的色號。
    來自美國的無毒有機彩妝品牌ILIA,每個產品都強調完美妝效、高效率和安全無負擔,這款人氣遮瑕筆提供中度遮瑕,能快速融入肌膚修飾黑眼圈及膚色不均的問題,絲滑的觸感不會有乾紋痕跡的疑慮,並能持久保養、緊緻、舒緩肌膚表層。
    棒狀設計的Za一抹隱形遮瑕筆,添加保養維他命E與玻尿酸保濕成分,加上易於延展的乳霜質地,能完美貼合肌膚不掉粧,能均勻膚色,平滑肌膚表面紋理,將斑點、雀斑和眼周暗沉立即藏匿。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