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新竹停車格下陷!特斯拉直接掉進大坑洞

2023-04-2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4283330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二路與自強北路口,由於大型建案施工,去年3度發生路面下陷造成大坑洞,沒有想到另一邊社區前方的莊敬六街,今天(27日)上午突然下陷,導致停在路邊車格的一輛特斯拉自小客車整輛車掉進洞裡,現場已用封鎖線和安全錐封鎖,相關單位現場調查了解中,所幸沒有人受傷,提醒用路人留意。

竹北市莊敬六街的坑洞,路面看起來大約一個車格大小,但是坑洞內部掏空約有兩個車格長、3公尺深。緊鄰坑洞的社區民眾表示,今天凌晨約5點有聽到一聲巨響,但是直到早上約9點半,民眾發現路旁有了這處坑洞。

竹北市勝利二路和自強路口,去年因3度發生路面坍塌,新竹縣政府下令全面停工,籌組專案小組釐清原因,進行補救工程,沒想到同樣建案的另一側莊敬六街,今天上午路面又再度塌陷,由於附近高樓大廈林立,引發居民擔憂。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