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節目《玩很大》赴韓驚見「超大咖嘉賓」

2020-01-31

引用來源網址:



吳宗憲等人主持的三立、中視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日前前往韓國慶尚北道外景,將於本週播出,這次來賓迎來了鮮少在台灣綜藝節目露面的「搖滾巨人」信,據悉剛發新專輯《煉金術》的信,商演工作滿檔,製作單位可是足足花了半年的時間安排,才將通告順利敲定。

信首次登上《玩很大》,可是有備而來,平常都有在跑步健身的他,在錄影過程中體力活可真是完全難不倒他,面對激烈的跑動關卡,速度快到差點讓攝影師追不到,上氣不接下氣,而信卻完全沒事,臉不紅氣不喘,在闖關過程更是不見大牌藝人的架子,唱歌扮裝樣樣來者不拒,展現出有別於以往高冷的形象,可愛逗趣的模樣,相當吸粉!

尤其信為了帶領團隊贏得勝利,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一口氣追了20集的節目內容,求勝心超級旺盛,也激起其他隊員的鬥志,最後玩上癮的他,還直接跟製作單位下戰帖,預約下次再來挑戰。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