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4學生街頭行乞 紙箱上5個字讓網友全怒了

2021-04-11

引用來源網址:


圖/截取自「爆怨2公社」

公共場合時常能見到行乞的街友,通常是中老年人,不過卻有網友發現4名疑似學生的男女,擺著紙箱在路邊乞討,上頭還寫著「救救曠課兒」幾個大字,引起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出貼文,「我,到底看了什麼?!」,他表示8日上午路過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時,騎樓竟出現4個人手持香菸,滑著手機在路邊乞討,幾乎擋住了一半的道路,而一行人面前的紙箱上則寫著「順手捐發票,救救曠課兒」幾個大字。

文章貼出後,網友們熱烈討論,「丐幫的世代交替嗎?」、「可惡,金紙沒有剩的可以給他們,真可惜」、「那個女的抽著菸然後說救救曠課兒?」、「救這種,我寧願救貓」、「我可以援助失學少女」、「騎樓抽菸先罰」、「這些年輕人不錯啊!那麼早就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

原PO後來補充,這些人後來疑似因為「業績不好」,更換地點乞討,不過他也呼籲網友別來關心,可能會擠爆捷運站。



延伸閱讀->以為中千萬發票! 他心臟快停店員這句話跌到谷底 網︰就當收據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