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以為中千萬發票! 他心臟快停店員這句話跌到谷底 網︰就當收據

2021-04-08

引用來源網址:


圖/擷取自「爆廢1公社」臉書社團

許多民眾有發票中獎兌換200元的經驗,一位男網友近日在社群平台PO文,前往便利商店兌換中獎200元發票,未料店員告知是「1000萬」,正以為要成為富翁時,店員又說「後面3碼不算中獎」,讓原PO心情瞬間由高興轉為沮喪,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留言。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PO文提到,他近日核對完手邊發票,發現一張中獎200元,昨日前往便利商店兌換,但店員回覆「你這是1000萬」,原PO聽聞一席話「瞬間我覺得心臟快要停了!」原PO以為就要成為千萬富翁,但忍住興奮大叫舉動。

原PO提到,不過店員這句話讓他瞬間從天堂跌入地獄,店員透露「你這是1000萬(特別獎),後面的3碼是不算中獎的哦!」,短短時間原PO如同洗三溫暖,並附上一張累趴在地照表達個人沮喪的心情。(圖片如上)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留言,有人說「再見,謝謝惠顧」、「別給我像是天堂的懸崖」、「醒醒吧還是張收據,不能換錢」、「害我跟你一樣瞬間心臟快停了…」、「第一次覺得圖文很符合」,還有網友理性回覆「200萬的號碼也要全中才有,下次記得哦」。



延伸閱讀->怎麼這種的都傳!他貼孩子趴睡照給長輩 媽媽一看好害羞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