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寵物餐廳也有米其林 2019台北「毛」其林指南

2019-10-1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artners.ltn.com.tw/article/5197

寵物也有米其林

毛孩的享受生活再升級!現在連吃都有「米其林指南」可以選。臺北市動保處在今年8月就公布了台北市10家毛孩專屬的「毛其林餐廳」,讓吃貨毛孩們不再只有流口水的份。

臺北市動保處動物管理組組長張茂萱表示,目前台北市共有131處「寵物友善空間」,而寵物友善餐廳佔約6成、共有80間,這次特別將提供專屬「寵物菜單」的餐廳一一挑選出來匯聚成「台北毛其林餐廳指南」,方便飼主們能輕鬆找到與家中毛孩約會的好去處。張茂萱更補充:「在我們公布毛其林餐廳後,也陸續有幾間業者提出申請」。

毛小孩高級享受

不僅如此,張茂萱還說:「這次我們還規劃了隱藏版!」這16家隱藏版的餐廳有什麼亮點呢?她說明:「雖然這16家寵物友善餐廳並未提供『寵物專屬菜單』,不過只要飼主與毛孩同行用餐,店家就會免費提供精緻點心。」不過可別以為點心只是單純的肉乾、餅乾,這份簡單的心意還是需要考慮對毛孩是否有營養價值及烹調製作的方式才是入選隱藏版的關鍵。

動保處在未來仍會持續評選符合「毛其林」標準的店家,同時為了讓毛孩可以暢遊台北,也邀請所有合法空間的業者,隨時提出「寵物友善空間」的申請,動保處在審核通過後都會給予貼紙和木牌,方便民眾辨識,期待打造出毛孩友善成市。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