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搶搭台劇熱潮 嘉縣推追劇旅遊

2019-09-1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911003947-260415?chdtv

趕搭追劇熱潮

台劇《用九柑仔店》爆紅,吹起一股懷舊風潮,拍攝地六腳鄉潭墘村的柑仔店「慶和商店」因此成打卡夯點,加上之前蒜頭糖廠日式宿舍群同樣因《一把青》走紅,相準這股吹劇熱潮,嘉義縣政府正大力推動追劇旅遊!讓粉絲直接到拍片現場留下美好回憶。

日前嘉縣伴手禮協會理事長兼戲劇節目演員經紀人黃淑晴,在潭墘村的「慶和商店」策畫音樂會吸引近千人,用自身的行動來行銷家鄉,讓嘉義縣長翁章梁感動不留已,特別召集文化觀光局將拍攝景點串連起來,打造追劇觀光行程,讓遊客體驗嘉義魅力。

 

文觀局表示,2001年《流星花園》偶像劇,讓中正大學唯美的英式建築風格一夕爆紅,連國際觀光客都慕名而來,之後台灣好行的故宮南院線就開進校園,一圓遊客追劇的旅行夢,至於《一把青》劇中師娘的家就在蒜頭糖廠日式宿舍,搭乘台灣好行故宮南院從嘉義高鐵出發,車程只要10分鐘,《愛情沒有來的時候》是香港TVB時裝愛情音樂電影,其中一幕經典告白就從奉天宮開始,搭台灣好行巴士就能啟動小鎮慢遊模式。

 

嘉縣文觀局長許有仁表示,台灣好行故宮南院線是全台最具文青氣息、文創氛圍的好行路線之一,相當適合國內外遊客,尤其是銀髮族、親子遊、好友聚等,今年特別針對不同遊客推出不同主題的電子套票,為讓遊客搶先體驗電子套票的豐富超值旅趣,推出「揪IN計畫-好康攏底嘉套票體驗」,就是要老中青幼四代「旅行揪來嘉」。

 

「揪IN計畫-好康攏底嘉套票體驗」首發團已在9月7日啟程出發,來自全台9個縣市的遊客,搭乘台灣好行故宮南院線同遊「台灣菸酒嘉義觀光酒廠」、「卡普秀醫美觀光工廠」、「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中正大學」、「新港奉天宮」等景點,都說好好玩,嘉義縣歡迎全國各地遊客把握機會,來嘉體驗追劇觀光行程。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