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台南寵物運動趴 黃偉哲帶毛小孩黑妞共襄盛舉

2019-11-1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ets.ettoday.net/news/1582134

台南寵物運動趴
 

About Us

市長小黑妞也共襄盛舉

「2019 汪星人 奔Fun吧!」寵物運動趴,11月17日下午在台南市寵物運動公園舉辦,本身也有認養毛小孩的市長黃偉哲,也帶著他的小黑妞前往現場與民眾寵物互動,參加「小型犬的直線跑道闖關」,黃偉哲市長與民眾、毛孩互動過程中趣味橫生。

黃偉哲市長表示,藉著寵物運動趴的活動,讓很多飼主有帶著寵物在戶外活動的機會,因為現在很多人是住公寓、大廈,寵物都悶在家裡面,難得出來跑一跑,其實寵物需要更多的活動空間,也藉著這個機會讓飼主們可以互相交流。

台南市動保處表示,活動由新南國小帶來精采的熱舞表演揭開序幕,並由動物之家志工認養的米克斯「阿財」,帶領狗選手們進行運動犬宣示,黃偉哲也帶著他認養的黑妞參加「小型犬的直線跑道闖關」比賽,雖然敗北,但過程中歡樂滿滿。

黃偉哲說,牠回家沒有算盤可以跪,所以說決定讓牠回家罰坐,罰站牠又站不高、站不久。黃偉哲說,他覺得藉這個機會可以讓很多寵物的飼主,還有寵物有一個在戶外活動的機會,要不然很多寵物,因為大家都現在都公寓、大廈,很多寵物都悶在家裡面,難得出來跑一跑,他覺得其實像這樣,看牠跑得很開心。黃偉哲說,他覺得其實寵物也需要更多的活動空間,也藉著這個機會能夠讓他們在一起。

除了黑妞參加的「小型犬的直線跑道闖關」外,還有「中大型犬的波浪板及S桿闖關」、以及「現學獻賣,誰是萌主?」等活動;現場攤位則提供免費晶片施打、寵物登記、狂犬病疫苗注射及驅外寄生蟲滴劑,還有台南市獸醫師公會的犬貓健診及健康諮詢、台南市寵物食品及用品商業同業公會的寵物行為訓練、台南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的免費基礎美容等,另本市的動物保護宣導大使「豆哥」與「凱娣」也在現場與民眾互動,為參賽者加油打氣。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