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黑道與家樂福採購經理勾結,詐財下游廠商獲利高達一千萬元

2020-05-08

引用來源網址:



竹聯幫信堂成員林振輝,涉勾結家樂福總公司賣場採購經理韋敏鴻,向中盤商家誆稱可保證其商品在全國各家樂福賣場上架5年,分別詐取100萬至500萬元不等佣金,結果商品僅上架不到半年就遭下架,林還結合擔任統促黨陽明黨部主委的前信堂堂主許一南,由許出面恫嚇付佣商家不能要回受騙款。刑事局偵四大隊第二隊前天逮捕許等5人,初步清查有4商家挨詐1000萬元。

騙可上架5年 詐4商家1000萬元
警方調查,55歲林嫌與46歲韋嫌,4年前開始向販售米、麵、水產、罐頭、茶葉等中盤商宣稱,透過他們牽線,可保證商品在家樂福各賣場上架5年,但要預先給予「上架佣金」,由於韋嫌是該賣場採購經理,商家信以為真並付佣。

起初受害商家的商品確實在家樂福賣場上架,但不到半年就遭下架,此後再無下文。受害商家要林嫌退還佣金,林不但不退,還找63歲許一南恫嚇受害商家,讓商家敢怒不敢言。

警方據報蒐證,前天逮捕林嫌等5人,查扣現金8萬元、銀行存摺、金融卡、廠商資料,以及賓士、BMW汽車各1輛。警訊時許供稱他與案件無關,林強調他是收佣金,未違法,韋則稱只拿到數萬元,願退款;檢方複訊後聲押禁見林嫌獲准,其餘人獲交保。
 


延伸閱讀->問起台灣是否參加WHA,譚德塞又變成啞巴了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