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俄羅斯境內感染急速上升!普廷卻說了這句話

2020-04-14

引用來源網址:



俄羅斯境內武漢肺炎疫情呈現爆發趨勢,目前已累計18328例確診,死亡148例,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於當地時間週一與官員進行視訊會議時提到,俄羅斯目前仍未到達病毒流行巔峰,甚至連疫情最嚴重的莫斯科也尚未達到。

綜合外媒報導,普廷與俄國副總理戈利科娃(Tatyana Golikova)、衛生部長穆拉什科(Mikhail Murashko)以及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Sergey Sobyanin)進行視訊會議時提到,目前莫斯科是俄國疫情爆發最快的地區,而其他地區的疫情傳播進度大概落後莫斯科3至4週,普廷呼籲官員不要浪費寶貴的防疫期,盡早利用最有效的方式來防止病毒傳播。

普廷強調,接下來幾週將決定未來的疫情走向,這也是為什麼政府的防疫行動都要時時謹慎且合理地進行,呼籲政府官員們絕不能鬆懈。普廷也提到,動員軍隊是國防部所有資源中的一小部分,未來俄羅斯可能需要召集軍隊來協助解決武漢肺炎傳播危機。


延伸閱讀->歐美國家慘慘慘,美國確診突破55萬,英死亡人數破萬!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