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正妹理髮師「上空」剪髮 男客表情成亮點...地點曝光了

2021-02-03

引用來源網址:


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揪團去理髮?網路上近日瘋傳幾張正妹理髮師的辣照,只見她上半身僅穿一件工作圍裙替客人理髮,而男客淡定的表情成為亮點,照片引發上千網友熱議,紛紛敲碗求這間理髮廳地點,興奮直呼「我想剪頭髮了!」但其實這間理髮廳不是在台灣,而是位於泰國的春武里府。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多張火辣性感的正妹照片,直呼「想要剪頭髮了」,照片中只見一名皮膚白皙、外型亮眼的正妹理髮師正在替客人理髮,而她上半身「上空」只穿一件薄薄的圍裙遮住酥胸,傲人雙峰搭配前凸後翹的曲線讓人血脈賁張,但坐在搖滾區的男客表情卻十分淡定,面不改色的模樣讓網友笑說應該是老司機。

照片曝光引發上千網友暴動,紛紛敲碗求理髮廳地點,「這在哪,我不睡覺都要去給她剪頭髮,還要給他按摩」、「我只想知道在哪裡」、「過年了頭髮是不是有點長了」、「求店址我要去~」、「有沒有光頭去排隊」、「我也覺得我頭髮長了」。

據悉,該間理髮廳位於於泰國春武里府,受到疫情影響,網友們想朝聖,短時間內恐怕要失望了。



延伸閱讀->太辣! 穿學士服僅用領巾遮胸 甜美女大生炸出南半球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