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太辣! 穿學士服僅用領巾遮胸 甜美女大生炸出南半球

2021-02-02

引用來源網址:


圖/擷取自IG

畢業照也能這樣拍!不少畢業生會用各種創意來為自己的學業生涯畫下完美句點,而就讀致理科技大學的女大生芳如,近日就在Instagram上貼出自己的學士服照,照片中她僅用領巾遮胸,直接炸出南半球,加上甜美臉蛋,引發熱烈討論。

就讀致理科技大學的芳如,長相甜美,身材姣好,應屆畢業的她,趁著寒假時期找攝影師拍攝了一組性感指數破表的學士服照,她近日在Instagram上釋出相關照片,寫著「讀了四年大學,不就為了套上學士服,和領一張畢業證書,祝福大家六月一起準時畢業」。

芳如PO出的照片中,下身僅著牛仔短褲,而上半身僅僅靠著一條領巾遮住胸部,雖然仍套著學士袍,但仍擋不住好身材,直接炸出南半球,另類穿法實在太性感,照片一出,便引來數千名網友按讚。

平時就有在接外拍的芳如,經常在網路分享自身美照,吸引超過1.8萬名網友追蹤,這次她發出的學士服照,又再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延伸閱讀->同地址有6家店?他吃了狂拉 網友曝:有名的「鐵皮幽靈餐廳」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