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對蝦子過敏!男友媽看到蝦子上桌爆氣大罵「不受尊重」

2023-04-1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417/2480393.htm

蝦子到底招誰惹誰了?一名準人妻透露,未來婆婆對蝦子過敏,但談婚事時,不知情的原PO爸爸卻點了一道蝦子,氣得未來婆婆玻璃心走人,就連原PO爸媽道歉也不肯原諒,後來媒人直言這樁婚事免談了。後來男友要原PO別多想,乾脆兩人登記就好,一番話讓原PO反問,難道以後就沒有婆媳問題嗎?

一名女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男友媽因為對蝦子、甲殼類過敏,因此男友以前都不曾吃過蝦子或螃蟹,直到長大與朋友外食,才發現蝦子這麼好吃。身為蝦控的原PO則笑虧,平時小倆口約會地點就是海鮮快炒店。

原PO也補充解釋,就連她一家人也非常愛吃蝦,沒想到悲劇來了,近日兩方家庭要談婚事時,爸爸特地訂了有名餐廳,菜單上就有蝦子,結果男友媽一看到蝦子上桌後,表情180度大改變,甚至氣得起身走人。

當下,男友爸與原PO爸媽趕緊上前致歉也沒有用,男友還反過頭指責原PO的不是。原PO見狀也直呼委屈,「沒提前告訴我,我怎麼會知道...怎麼會全怪在我頭上?」

事後,媒人直接告知「婚事不用談了」,而男友媽哭著大罵不受尊重。對此,原PO直言太誇張,也不禁反酸「不去當演員都可惜了!」

目前進展是,男友認為不管媽媽了,乾脆直接登記就好。然而原PO認為,結婚是兩家人的事,難道直接登記,以後就沒有婆媳問題嗎,「輕飄飄一句話讓我也開始懷疑...當初這麼會愛上這個智X?」

底下網友也看傻回應,「妳媽是對『甲殼類空氣過敏』喔,笑死」、「呃...酒席就來個滿漢海鮮餐,全部都帶殼的」、「一道蝦料理不要吃..不會怎樣吧?這種婆婆真的是怪人,嫁過去應該會很辛苦」、「有『蝦』到」、「他媽也真有事,幾十歲的人也該懂得人情世故,親家怎會知道妳個人的飲食禁忌」、「是不是沒上帝王蟹跟大龍蝦?」「老公主病得真可怕」。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