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領振興券「千萬人衝郵局」?黃金時間千萬別去搶!

2020-07-13

引用來源網址:



振興三倍券將在15日發放,紙本券受民眾青睞,預購人數已破千萬,郵局近日也在進行壓力測試,盼做到「不排隊、沒有爭議」。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若15日當天去郵局領券,會有多慘呢?」引起網友熱議,表示「誰叫你當天去搶?」

網友在PTT上PO文說,自己是找了一個偏僻的超商預購,預計半夜去領,這樣應該不用排隊,就能把全家人的三倍券領回來,但全台預購人數有1100萬人,還是會有1000多萬人要跑郵局領券,問「領三倍券15日當天會有多慘?」

其他網友見狀,紛紛回覆指出,「誰叫你當天去搶?」、「不會前一天晚上就去排,早拿到打卡po網才有人看啊」、「記得響應我OK你先領」。還有網友點出,超商半夜不提供領券的服務。

網友也分析,一人也只能領一次,「又不是口罩,往後一兩週去領就沒人了」、「反正只能領一次,而且可以花到年底,才三千,哪時候領都一樣,晚一兩個禮拜去看櫃檯還有誰」。

超商領券時間為上午9點至晚上10點
而振興三倍券的官網寫說,超商預訂領券分為3個梯次,分別為:7月15日至31日、7月22日至31日,以及8月15日至31日,領取時間為早上9點至晚上10點,其餘時間不受理。

沒有預購的民眾也可於15日當天至全台郵局領取實體券,為了防止人潮湧進,經濟部也公布分流,採身分證字號尾數單、雙號作為領券分流,單號為週一、三、五、六領,雙號為週二、四、六領取,意即週六不分單、雙號都可領取。






延伸閱讀->什麼!請警察代購振興券?花蓮偏鄉3派出所共預購761件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