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最炫夜光花海、親子樂園!花蓮「太平洋花彩節」夢幻地景曝光

2019-10-0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18564

連假出遊新指標
 

About Us

超美聲光饗宴

雙十連假新景點再+1!今年不只花蓮金針花季延期,遊客有更多時間能飽覽大片金色花毯,10月11日~11月30日更舉辦「2019太平洋花彩節」,以花蓮特色物產融合光影之美,營造出七彩繽紛的聲光饗宴,並打造首座夜光親子樂園,讓民眾可以白天賞花海、晚上遊夜間樂園,充滿趣味。

花蓮太平洋花彩節一共設置9大主題燈區,將在地農作物花卉、地景藝術、生態景觀、親子互動通通融入其中,主燈「花現針愛」特別以金針花為設計主軸,採金屬結構製作藝術花瓣造型,打造約10米高、20米寬的主秀舞台,中央LED屏幕上演3D動畫結合雷射投光燈,能感受到歡樂慶典的震撼力!當中還有最吸睛的「花海夜光地景」以近2000株的燈飾,呈現出花蓮稻米與花蓮意象,預計將成為園區內最夯的打卡點!

此外,更打造全台唯一的「夜光兒童遊樂園」,讓親子族在開闊平坦的草皮上,盡情奔跑嬉戲,並藉由各種夜光設施創造酷炫又有趣的遊樂氛圍,其餘還有光噴泉、生命之樹、鑽石裝置藝術、彩虹蝴蝶谷等閃耀造景也不容錯過。活動長達50天,快趁著花季倒數期間衝一波花蓮,體驗初秋夜晚新玩法!

DATA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與重慶街交叉口(六期重劃區)
時間:10/11~11/30,18: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