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花蓮「依山午Afternoon Resort」六角形咖啡廳賞景無死角!

2019-12-06

引用來源網址:



花蓮是不少台灣人度假的熱門選擇,隨手一拍就能捕捉到夢幻IG美照,玩咖特別精選3間熱門的玻璃屋民宿,滿足躺在床上數星星、在六角形玻璃屋喝咖啡的夢想,還有離近市區的高CP值旅宿,近幾年玻璃屋建築在花東更蔚為風潮,透明帷幕結合自然光與綠意美景,快來決定下次旅行要住哪!

依山午民宿・六角形玻璃屋咖啡廳
隱身在花蓮壽豐鄉的依山午Afternoon Resort,如同其名依著山、傍著水,佔地2000坪的園區充滿小橋、湖泊與各式植栽等自然元素,並獨立出民宿與玻璃咖啡屋兩大特色空間,其中以六角形爆紅的咖啡廳,六面全是落地窗設計,菜單上則提倡天然風味,以老闆親自水耕種植的蔬菜製成早午餐,每日供應不同口味的手作蛋糕也媲美甜點店,十分精緻美味,將外頭的青山綠水盡收眼底,中央設有鯉魚池能邊喝下午茶、邊看著魚兒悠遊,為讓旅人有足夠的空間休憩,來訪前需提前預定。



民宿的客房為獨棟建築,使用灰白、木質調打造出像家一樣溫暖舒服的氛圍,房間浴室內有大片的玻璃帷幕設計,無論是泡澡賞綠意或是到陽台躺椅享受微風吹拂都格外愜意,是遠離都市塵囂的住宿好選擇。

DATA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中山路101巷17號
電話:097573716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