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驚!美國黑鷹直升機墜毀,無人生還

2023-02-1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216/2441338.htm?ercamp=sorted_hot_news

美國一架黑鷹直升機15日在阿拉巴馬州墜毀,機上組員無人生還。警方表示直升機墜毀後起火,目前並不清楚機上載有多少人。

綜合外電報導,事發時間為美東15日下午3時,地點為阿拉巴馬州杭特維爾(Huntsville),麥迪遜郡警長辦公室指出,確切墜落地點位於53高速公路和布爾維爾路(Burwell)交叉路口。

官方證實墜毀的飛機是美軍黑鷹直升機,麥迪遜郡警長辦公室呼籲用路人避開事發路段,目前該段高速公路已全線關閉,「我們預期整個晚上這一區都會嚴重延遲」。

官員指出,該架黑鷹直升機隸屬於田納西國民衛隊。

警方接獲直升機墜毀通報後趕赴現場,第一時間抵達的警員表示,當他們趕抵時直升機已被火球和黑煙團團圍住,「完全救不了」,現場肉眼可判斷機上無人能生還。州警和郡警都已抵達現場,並封鎖周圍。

當地居民愛當絲(Tammy Adams)表示,當直升機飛過上空時,她以為是沒裝消音器的汽車經過,接著聽到一聲「砰」,「我們看到直升機墜毀在地上然後爆炸」,「我們知道不可能有人生還」。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