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張家瑋低胸露出北半球 白家綺蹦乳畫面太震撼

2019-12-16

引用來源網址:

《民視第一發發發》精采豪華歌舞劇「嬉遊記」,為了配合鼠年安排白家綺、張家瑋、李又汝飾演美麗老鼠精,勾引浩子飾演的唐三藏,阿翔則扮孫悟空要來保護大家,最特別的是要勾引唐三藏的老鼠精,居然還有「男鼠」無尊。



白家綺說:「感謝製作單位用這麼美的服裝詮釋老鼠精,只有一集的演出就這麼用心」;被問到今年過年會發多少紅包,她說今年有超強「收紅包機」,兒子「小斗宅」備受疼愛,搞笑說今年發紅包預算無上限,因為兒子都會幫她「收回來」,也提到兒子收到太多禮物,正在規劃幫兒子辦公益活動,把愛分享出去,給有需要的人。飾演「金鼠」的白家綺說,看完劇本戲癮就犯了,而且造型讓她開心不已,不但量身打造,讓她產後依舊火辣的身材曲線完美呈現,低胸造型更讓「長輩」出來見客。

飾演「招財鼠」的李又汝說,第一次跟浩角翔起演出即興短劇,也知道「現場都來真的」,能這樣跟大家飆戲,不按牌理出牌,讓她既緊張又期待,而且反應跟台詞可能都是要「看狀況」,會爆笑到自己怕NG,最讓她開心的也是量身打造的老鼠精服裝,造型讓她的好身材展露無遺。

「銀鼠」造型火辣,酥胸呼之欲出,讓在場的男性說「眼睛都不知道看哪裡」。飾演「銀鼠」的張家瑋說之前就有跟無尊沒劇本的爆笑短劇演出,兩人是《大學生了沒》的老戰友,合作有一種老同學相聚的感覺。



可愛逗趣爆笑短劇,造型由製作單位全新訂製,重金禮聘專業造型美術服裝團隊,為眾星量身打造,火辣的老鼠精造型,要讓觀眾鼠年「火辣」一整年。《民視第一發發發》精采豪華歌舞劇「嬉遊記」劇中人物出場時,安排適合又經典的出場歌曲,並搭配舞蹈老師率領的豪華舞群,帶給觀眾視覺和聽覺的雙重享受。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