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不是空拍!日月潭攝影賽揭曉 湖水綠、潑墨山水驚豔

2021-01-06

引用來源網址:


圖/日管處提供

2020日月潭攝影比賽成績揭曉,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藉由在去年舉辦日月潭Come!BikeDay花火音樂嘉年華期間,集結各地攝影好手在潭區拍攝的照片,以不同於過往的拍攝手法,呈現日月潭之美,其中金獎作品展現遊人與碧綠湖水,銀獎則是在制高點,捕捉廣闊湖面水墨倒影,並非以空拍機拍攝,效果令人驚豔。

日管處表示,攝影賽與OLYMPUS公司、中華攝影雜誌社一同舉辦,拍攝以「音樂溫馨」、「花火熱情」,以及「正向療癒」為主軸,在689件投稿作品中,選出34件得獎作品。

金獎作品為王世光拍攝的「林中」,內容為向山遊客中心前的婚紗廣場落羽松,畫面展現水面、樹木綠意,以及旅人悠遊自在,平實中流露不凡特質;銀獎作品為陳毓芳在潭區水社拍攝的「天空下的航行」,極簡風格配上湖面水墨般的倒影,渾然天成自成一格;銅獎由張家進在日月潭自行車道拍攝的「日月潭花火之美」。

日管處說,此次攝影評選跳脫過去常見的潭區取景點,盼藉由選手的多元角度,呈現日月潭的自然、人文與溫度,並規定不能使用空拍機,得獎作品會先在2月19日至3月14日,於台北大稻埕Olympus Plaza Taipei展出,之後就會移師到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搭配今年的花火音樂嘉年華一同展覽。







延伸閱讀->深夜遶境放炮擾清靜挨批過分 台南南區玉聖宮:願認罰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