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別生啦!烏干達男子養不起102個孩子,強逼12個妻子吃避孕藥

2022-12-2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1227/2409571.htm

烏干達一名男子在連續娶了12個妻子後,一共生下102個孩子,而孩子們更接連生了568個孫子。不過瓜瓞綿綿、子孫繁盛的他卻逐漸無法負擔沉重的養家重擔,發誓自己再也不要當父親,並建議妻子們服用避孕藥。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67歲的烏干達男子哈薩亞(Musa Hasahya)16歲時娶了第一任妻子哈尼法(Hanifa),哈尼法2年後生下長女,這也是哈薩亞第一次成為爸爸。哈薩亞是村委會的主席,同時也是當地的一名商人,不但有錢還有土地,因此他決定要開枝散葉,擴大家庭規模。

哈薩亞說,「因為我能賺很多錢,所以我決定娶更多女人來擴大我的家庭,我的土地很肥沃,要確保他們每個人都可以拿起鋤頭耕地,並生產足夠的食物養家餬口。」哈薩亞努力付諸行動,因此在50年內接連再娶了11個妻子。

如今擁有12個妻子的哈薩亞已經有了102個孩子以及568個孫子。他直言,雖然能夠分辨誰是自己的孩子,而誰又是孫子,但是他根本記不得所有人的名字。哈薩亞目前與他的家人一起住在一個有12個房間的大房子,但龐大的家族也讓他開始難以負荷。

哈薩亞說,由於資源有限,已經不想再當爸爸了,於是他便建議所有妻子們服用避孕藥。他表示,「我勸那些娶了4個妻子以上人不要像我一樣,因為這樣真的不好。」由於目前他已經快要養不起過多的家族成員,因此開始向政府尋求協助,好讓所有的孩子都能接受教育。

儘管家族人口超過600人,但哈薩亞強調,全家人大致上都和睦相處,鮮少有紛爭,就算出現問題,他也會耐心聽取各方的想法,再進行仲裁,盡量做到一視同仁。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