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台灣燈會最後一夜!無人機表演全場驚嘆

2020-02-23

引用來源網址:



當「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開場,民眾驚呼連連,接著「駿馬奔騰在馬場」、「舊山線鐵道后豐鐵馬道」,看到駿馬及自行車竟然會在天空移動,民眾更是歡聲雷動,覺得很不可思議。台灣燈會最後一天,800台無人機展演成功!

今天晚上7點10分,最終場「無人機流星雨展演」,以長達8分鐘、全台規模最大的800台無人機展演和觀眾道別,當800台無人機緩緩升起,接著以「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圖樣開場,引來民眾驚接,接著放大版的「老鼠新年快樂」、「女孩喝珍奶」、再轉變成專屬台中的「舊山線鐵道后豐鐵馬道」、「駿馬奔騰在馬場」,許多民眾看到無人機在天空變幻駿馬,甚至駿馬還會奔跑,自行車也會往花鋼橋移動,都覺得十分新奇,忍不住驚呼連連。

最後在「永齡有愛、幸福台灣」,英文字台中「TAICHUNG」,璀璨台中夜空,無人機展演終於劃下句點。

由於昨晚有48台無人機疑在不明訊號干擾下摔落毀損,觀旅局今天請來2 輛NCC電訊監測車偵測有無訊號干擾,結果,今天並未發現有訊號干擾,不過,仍有部分無人機在升空後因電池不足而墜落。

專家表示,昨天無人機墜毀應是技術問題,研判應是沒做好飛行前調頻, 一次飛那麼多台沒準備好,因頻道不足或相互干擾,致部份無人機沒訊號之後懸停,遭其他無人機撞擊才墜落毀損。









延伸閱讀->一甕老菜脯20萬! 40年陳年好味道賣出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