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挑釁!女同事尾牙玩遊戲「舌吻」店長,正宮女友爆氣當場走人

2023-01-1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111/2420839.htm

就算只是遊戲,也該有個限度!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男友是店長,日前分店尾牙要玩對決遊戲,贏的人可以親吻輸的人,結果有個女生抽到男友,獲勝後竟直接衝上去狂親,「而且還是舌吻」,並面露陶醉表情,讓她當場氣炸,「真當自己青春無敵就可以亂來嗎?」

女網友在「匿名公社」上,以「玩遊戲玩到舌吻誰能接受」為題發文,提到男友是店長,他們分店日前吃尾牙,就有同事提議要抽籤玩對決遊戲,贏的人可以親吻輸的人。當時就有個女同事抽到男友,「她提議猜拳,然後她贏了,旁邊的人問我,她可以親我男友嗎?」

原PO神情有些尷尬,但女同事只對她笑了一下,就直接親男友,且還是舌吻。雖然男友全程都將雙手舉起,呈現投降的樣子,但女方抱著男友脖子、親得很陶醉,就讓原PO超火大,最後直接走出包廂。

接著男友和一些同事追出門外,但除了男友以外,多數人都覺得原PO反應過度,女主角甚至還譏諷「年紀大了,開不起玩笑」。聞言,原PO也氣得直呼,她才28歲而已,她知道很多年輕人玩很大,但如果有心避嫌,「蜻蜓點水」不行嗎?一定要舌吻?甚至還怪她男友不主動張嘴?

原PO表示,之後男友雖帶她提早離開,但女方竟又突然冒出來說,「跟我親親很舒服吧?」讓原PO實在忍無可忍,「發騷也要有限度,真當自己青春無敵就可以亂來嗎?」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感覺是設計好在向你示威」、「想玩舌吻?她是真的在玩嗎?不能帶過就好?她才有病啊!是在挑釁吧」。還有不少網友認為男友問題也很大,「你男友在對方舌吻的時候就應該推開對方」、「這男的可以放生了,女友都坐在旁邊了,還任由那女的親下去」、「我直覺你男友跟她一定有故事,一個巴掌拍不響」、「重點是你男朋友要堅定拒絕才對」。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