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印度女童玩捉迷藏被蛇咬死,捕蛇專家在家中抓出「40條毒蛇」!

2022-07-2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725/2301656.htm

印度比哈爾邦一名5歲女童與朋友在家中玩捉迷藏時,突然被一條毒蛇咬傷,送醫急救仍不治身亡,村民後來與捕蛇專家前去房中抓蛇,結果竟然抓出40條毒蛇,消息傳出嚇壞住在附近的民眾。

事件21日發生在卡蒂哈爾縣比朱里亞村(Bijuria village),父親阿夫塔布(Mohammed Aftab)表示,5歲女兒特曼娜(Tamanna)當時與朋友在院子玩捉迷藏,被咬傷後送到North Dinajpur Raiganj 醫院急救,但仍被宣告身亡。

慘案發生後,阿夫塔布懷疑咬死女兒的毒蛇還在家中,便找來捕蛇專家幫忙,沒想到竟然抓出40條毒蛇,嚇得村民都十分害怕,才報案請森林部門官員協助,目前這些蛇都已交由森林部門處理。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