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除了武漢肺炎需要注意之外,關於害蟲所帶來的病菌你也應該重視才可以!

2020-03-26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紅茶堅持不加糖

前言

台灣剛好由北迴歸線切割成為兩半,一半是亞熱帶氣候、一半是熱帶氣候型態,加上台灣本來就是一個四面環海的國家,因此一年四季都會下雨是很常見的事情,而台灣氣候也因為幾乎整年都在下雨的關係,因此濕氣特別的重。也因為濕氣特別重的關係,其實很多面向南方的住家很可能就會有室內發霉情況比較嚴重的情況,除了室內潮濕容易發霉之外,另外一個問題絕對就是害蟲的問題特別多!

你我都討厭的害蟲之一,蟑螂!

整年幾乎都在下雨的台灣,也因而一年四季的氣溫其實都是屬於非常溫暖的,因此非常適合居住,但事情總是一體兩面,壞處當然就是很多蟲蟲特別多又特別大隻。以蟑螂來舉例,同樣位在西太平洋的台灣與日本,台灣的蟑螂就比日本的還要肥跟大隻,而且小編也相信大家都不是很喜歡蟑螂之類的害蟲!因為它們容易帶有不乾淨的傳染病。

小編還記得曾經在網路上看到一些新聞報導得知,台灣老房屋的比佔是非常的高,雖然說老房子有老房子的好處,可能因為房價相對比較便宜,所以說很多買房預算有限的人,就可以選擇這些老房來購買居住。不過這些老房子因為房齡隨便算都是超過二三十年起跳的關係,所以很多地下管線其實也就非常的老舊也髒亂,因此特別容易有許多的害蟲會進入屋內!

像小編自己就很討厭蟑螂之類的蟲蟲,因此都會盡量將屋子拼命打掃乾淨,不過由於這些害蟲可能還是會從家中排水孔爬出來,有時候只能說是防不慎防的情況,萬一真的有害蟲進入到了屋內,尤其是像蟑螂那種繁殖率超強的生物,小編就會推薦品欣專業除蟲團隊到你家中為你特地清潔與消毒那些討厭的蟑螂!

夏天的困擾,蚊子!

台灣因為一年四季幾乎都在下雨,尤其是夏天,因此炎熱加上多雨潮濕,特別容易產生蚊子的出現!每到夏天打開新聞就是關於登革熱的議題出現,千萬不要小看這些病媒蚊只是小小的蚊子而以唷,因為它們本身就帶有傳染病的關係,萬一是被這些病媒蚊叮到的話,可能就會染上登革熱的疾病,登革熱的疾病是一種可能會讓你體內傷口癒合止血的能力下降的病毒,因此當你不幸染上的登革熱的時候,可能會造成體內多數的出血,最終導致休克死亡!聽起來真的是非常恐怖。

不過,其實只要做好環境的整理就可以避免掉病媒蚊的孳生,不論是室內或者是戶外,許多的積水容器都應該清理掉,不要任意堆積。這也是政府每年都極力在宣導的事情!如果你因為平常比較繁忙,沒有時間可以整理這些環境的話,小編就會誠心推薦品欣專業除蟲公司為您進行環境的整頓消毒,去除掉這些討人厭的蚊子!

木頭殺手,白蟻!

台灣其實有很多人都是木頭藝術品的收藏家,或者是家中有很多的木製家具甚至是裝潢,你可能也要留意一下,因為台灣真的很潮濕的關係,木頭又是最容易受潮的材料,因此很容易吸引白蟻前來光顧。你可不要以為白蟻對居住安全沒有任何影響唷,因為白蟻是少數可以啃食木頭的昆蟲之一,因此如果沒有定期清潔室內的話,你可能不會知道屋內是否有白蟻的存在。

當白蟻已經嚴重啃蝕你屋內的木頭裝潢時候,就會對居住安全產生疑慮,因為你的房屋結構可能已經受到了損害。如果說,今天只是木製家具或者是藝術品被啃食或許不會跟居家安全產生關連,但是這些東西或許是你的寶貝或者花了很多錢才買來的東西,相信你也不想要這些寶貝就這樣被白蟻破壞吧?

白蟻在台灣也是很常見的害蟲之一,對於大自然來說白蟻或許是益蟲,但是對於人類的住家來說,它卻是害蟲!尤其又是跟居住安全扯上關係的時候,你就不得不重視這件事情了。但是請您放心,能夠與您共同維護居家安全,拒絕白蟻入侵的好幫手,就是小編所推薦的品欣除蟲團隊了。

關於品欣除蟲

提供服務白蟻、白蟻防治、除蟲、及害蟲防治,從事有關害蟲防治如除白蟻、跳蚤、蛀蟲、蟑螂、老鼠、蚊子、蒼蠅、螞蟻、蛾蚋、燻蒸、園藝防治的害蟲驅除防治,實作防治經驗已有十幾年的豐富經驗了。

以最專業和最高品質的服務水準,達成客戶對驅除害蟲的目標!藥劑逐漸改良後,接受度也更高了,現在更發展出環境衛生用藥及脫臭藥劑。品欣除蟲有義務要讓社會大眾知道正確的環境消毒觀念,不要使用不當的藥品,以免造成環境的二度污染。

品欣除蟲團隊聯絡資訊

  • 台北總公司:(02)2991-8802
  • 桃竹苗服務處:(03)3912-581
  • 南區服務處:(06)6562-300
  • 宜蘭服務處:0971-024855
  • 24小時服務專線:0922345606
  • 全省客服專線:0800085616
  • 電話傳真:(02)22770490
  • email:ps26735560@yahoo.com.tw
  • 服務處: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2號九樓
  • 官網:https://www.fusen.com.tw/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