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又失言!美國總統拜登遭媒體人爆料曾說出「毀滅台灣計畫」

2023-02-2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221/2445322.htm

美國總統拜登過去的失言歷史不斷,也經常變成共和黨支持者嘲笑的笑柄,不過這一次的失言,可能很少有人笑得出來,因為美國媒體人驚爆,拜登曾經在白宮說出,「毀滅台灣計畫」(plan for the destruction of Taiwan)。

美國華府廣播節目著名主持人尼克森(Garland Nixon)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白宮內部人士透露,當被問及是否有比新保守主義烏克蘭項目(the neocon Ukraine project)更大的災難時,拜登回答說,「等到你看到我們摧毀台灣的計劃。」

網友在尼克森的推文下方回應表示,「請問有鏈接嗎」、「難怪波克夏(Berkshire)匆忙賣掉大部分的台積電股票」、「到最後的台灣人」、「永遠不要低估拜登搞砸事情的能力」。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