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怎麼這種的都傳!他貼孩子趴睡照給長輩 媽媽一看好害羞

2021-04-07

引用來源網址:


圖/圖取自「PTT」

有時候照片中的錯位容易讓人「眼花」,產生出一些不必要的誤會。一名網友就表示,自己傳了兒子在自己身上趴睡的照片後,竟被媽媽大罵「怎麼那種照片都傳,讓親家看到多不好意思」,接著他回去查看,才發現原來是兒子的腳,讓他不小心產生了讓人臉紅的誤解。

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從開始當爸爸以後,開始會用網路相簿分享寶寶的照片給孫子的祖父母們,以解他們的思孫之情,但沒想到有一天原PO的媽媽突然打給他,並且著急的跟他說「欸欸欸你怎麼下午那種照片都傳,趕快刪掉,給親家公親家母看到不好意思」。

這時他相當納悶,自己到底傳了麼會讓人「不好意思」的照片,接著仔細查看後發現了一張照片大有玄「雞」。原來是一張兒子趴在他身上的照片,兒子的腳剛好踩在他的褲頭上,看起來就像是原PO拉下褲子、露出生殖器,才讓媽媽誤會了。

網友們在看到這則貼文後也紛紛留言笑道,「你媽看錯以為你露GG」、「這麼一說,還真像耶QQ」、「粉嫩嫩的」、「老人家視力不好,很容易眼花的XDDD」、「你媽沒驚訝你分身的頭不見了嗎」、「包皮太長」、「有在保養喔!粉嫩肌」、「你的OO露出來了」。



延伸閱讀->【2021牌照稅】最新繳稅時間、繳費方式、退稅項目全解析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