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人性的可怕!男子確診在家隔離,卻遭家人責怪逼迫搬走

2022-05-1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517/2252546.htm

一名蔡姓男子近日確診新冠,在家隔離時,整家人卻責怪他並要求他搬出去住,他昨(16)日在臉書上發文宣洩情緒,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還有網友留言感嘆,「可怕的是人性不是病毒」。

「這樣的家算正常嗎?」蔡男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確診後就把自己關在房間哩,只有上廁所時會離開,每次上完廁所也會用酒精消毒,他養的兩隻貓在這段時間只能待在房外,不斷對著房門喵喵叫,讓他媽媽開始碎念,其他家人也要他搬出去。

蔡男搬出去後,只能自己想辦法買東西,讓他相當感慨,「想想我家真的沒什麼感情可言」,並提起他的哥哥在兩年前意外去世,全家人只有他會到塔位探視,「這樣不正常的家庭真的很少見」,他無奈說,沒有人會自願染疫,「家裡有人確診麻煩一下多多關懷,不要只有指責」。

蔡男的貼文一夜之間累積超過1.1萬人按讚,不少網友留言表示,「確診不可怕,可怕的是人性」、「可怕的是人性不是病毒」、「往往生病才能看清親人的態度,心涼好得快,加油」、「沒人願意確診,自己被隔離又沒人關心真的很辛苦,加油」、「患難見真情」、「是我就不會再搬回去了,生病居然還被指責,這種家還是自己住快活」。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