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健身網紅猝死!一天只睡3小時,死因為心臟衰竭

2022-03-2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27歲健身網紅陳屍家中-他-每天只睡3小時-苦操14年-下秒-013520407.html

愛爾蘭有1名健身網紅莫瑞(Scott Murray)在上個月於家中準備晚餐時猝死,震驚全球健身界。莫瑞的家屬事後表示,他的死因為心臟衰竭,此外也有健身同好在調閱了他生前的訓練時程表後,驚見他每天都只睡3至4小時,就為了把時間全留給訓練。

根據《太陽報》報導,在YouTube上擁有5萬名追隨者、IG上有將近13萬人追蹤的莫瑞,具有出色的營養學知識,他不但會分享專業的指導影片與文章,教大家有效的健身方式與飲食。不過就在今年2月23日這天,他卻被家人發現猝死於家中,據了解,他當時正在做晚餐,而家屬也在日前對外宣布,他的死因為心臟衰竭。

莫瑞的猝死引發健身界同好熱烈討論,他們在調閱了莫瑞生前的訓練菜單後發現,他常年將自己的體脂保持在5%,且規定自己每天得消耗5500大卡,儘管每次運動完身體都會異常顫抖,但他仍堅持每天只睡3至4小時,把其餘時間留給健身。

報導指出,莫瑞在13歲時因體重過胖,被許多同儕嘲笑,讓他下定決心接觸健身,終於在長年的努力下成為帥氣又健壯的網紅。許多人認為,莫瑞是因為過於勞累,導致心臟無法繼續負荷壓力後,最終不幸猝逝。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