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網紅金湯力狠批台灣缺點,遭網友怒罵:滾回上海!

2022-06-1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金湯力被罵滾回上海-回嗆酸民後-真滾到最愛地方-081459624.html

正妹網紅「金湯力」在上海居住13年,於2年前才返台上學,日前她曾發表兩岸文化衝擊看法,包括台北需用現金消費、看不懂公車搭法、要追垃圾車等缺點都被提出討論,結果影片遭大批網友灌爆留言區,為此她發長文談論社交媒體神奇之處,並回應網友要她滾回上海這點,「現在就滾回我最喜歡的南部。」

被網友湧入批評後,今(14日)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看法,談到社交媒體工具真的很神奇,原本身邊朋友很擔心同事和不熟的人會因此對她有負面看法,但親朋好友只是關心狀況:「和我真正的交談互動過,不是單純隔著屏幕,越是認識一個人,就越難純粹的討厭他。」

隨後她並附上強尼戴普前妻安柏赫德照片,二人同樣都受到大批鄉民指責:「你無法直視我的雙眼還要說出在社群看到的…」不僅大批鄉民辛苦指責,還說到「人就很神奇,網上一個網紅隨便說的話,讓你超憤怒留言罵了一堆,但如果是活生生的人面對面說類似的話,你一樣認同不爽,但卻不至於瘋狂罵她」。

金湯力選在戶外拍攝高鐵照,並針對被砲轟的事回應「大家只要聽到我不喜歡台北,就叫我滾回上海?怎麼不叫我滾回南部?我現在就在滾回我最喜歡的南部(之前有拍影片稱喜愛台南)」,並附上一杯咖啡照片,心情似乎並不受到影響,得出最終結論「社群媒體從未有過公平機制。」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