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小資秋季美妝!零負評不踩雷 限量組合買就送Dyson

2019-11-0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E5%B0%8F%E8%B3%87%E7%A7%8B%E5%AD%A3%E7%BE%8E%E5%A6%9D-%E9%9B%B6%E8%B2%A0%E8%A9%95%E4%B8%8D%E8%B8%A9%E9%9B%B7-%E9%99%90%E9%87%8F%E7%B5%84%E5%90%88%E8%B2%B7%E5%B0%B1%E9%80%81dyson-101330093.html

秋冬美妝

如何選擇

近日天氣降溫宛如溜滑梯,秋季來臨超有感,這個季節不僅適合外出旅遊賞楓,大地色系更是本季妝容大勢色,你的妝容更不能錯過這波秋色潮流,這個秋天流行什麼彩妝,一次報給你知道。

小資女最愛的屈臣氏駐有許多平價又好用的開架美妝品牌,要怎麼選?其實有一套學問,平常使用的化妝品,會建議要選擇百搭方便的款式,不管什麼場合出門都可以攜帶,另外是選擇化妝與保養效果兼具的最好,最後是購買新產品前記得要先看看買家們的評論,零負評產品自然是比較不容易踩雷的,以下就根據最近秋冬時節,推薦大家幾款好用的開架品牌。

空污紫爆、換季過敏因子來襲,又到了敏感肌最害怕的時節,因此肌膚保養更顯重要。醫學美容保養品領導品牌理膚寶水今年首推限量「一年份地表最狂重量限定明星囤貨組」,從洗面乳、化妝水、精華、乳液系列保養組合一次搞定,買就送市值2萬多的Dyson空氣清淨機,讓你用最划算的價格通通帶回家。

挑選帶出門的彩妝最怕不夠用,想要不出錯的大地色、又想追求最應景的楓葉色,這時就需要一盤能滿足所有願望的多色眼影盤,兼具細緻服貼、顯色的優點,MISSHA煥采濾鏡眼頰彩盤也許就是你相見恨晚的蜜糖。

在肌膚和雙唇容易乾燥脫皮的秋季,想要保持水潤,不需要瓶瓶罐罐,選擇兼具保濕與彩妝功能的產品,並選擇內含豐富保濕成份的有色潤唇膏,無論是天氣乾冷或是多次補擦,都能大幅降低乾燥困擾,Mentholatum Lip the color持久綻色潤唇膏讓你的雙唇保持水潤美麗。

快為自己的秋季行頭購入新裝備,有了這些話題美妝,到哪玩都是最亮麗的焦點!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