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已融化!超萌柴犬炫耀玩具竟「歪嘴壞笑」,飼主傻眼:表情有夠跩

2022-10-2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ets.ettoday.net/news/2363687

直接被鄙視!桃園市網友舒正為是一名稱職的狗奴,每天認真照顧柴犬「英雄」之外,偶爾還要承受主子的「挑釁跩臉」,這天英雄玩著自己喜歡的玩具,又忍不住露出「歪嘴壞笑」的表情,讓舒正為看了好傻眼。

從照片中可以看見,坐在沙發上的英雄手上拿著玩具,斜嘴露出一臉「謎之微笑」,臉上還帶著超級得意的表情,神情自若的樣子讓主人忍不住拍照,發文寫下「不過就是玩個玩具,這歪嘴的笑容,有夠跩的。」

舒正為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分享,英雄不是第一次露出這樣歪嘴的逗趣表情,平時偶爾就會出現搞笑表情,且個性開朗的牠,日常生活中也經常面露笑容。舒正為也提到,英雄非常喜歡玩玩具,無聊時還會自己叼玩具拿給他,如果沒讓狗狗玩的話,還會自己跑到身旁玩起來。

英雄露出「歪嘴壞笑」的照片一經上傳到臉書社團後,看到的網友們紛紛笑翻直呼「獨享獨樂」、「牠在炫耀」」、「狗狗表示:這是我的」、「表情太可愛啦」、「我也想一起玩」。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