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南韓女大生遭男同學性侵,全裸墜樓慘死!嫌犯冷回:對不起

2022-07-1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717/2296260.htm?from=rss

南韓仁荷大學傳出校園性侵致死案,就讀一年級的20多歲女大生A某15日凌晨在喝醉後慘遭男同學B某性侵,之後從校舍3樓墜下慘死,斷氣時全身一絲不掛,頭部與耳朵、嘴巴流出鮮血,B某被逮捕後向警方坦承犯案,今(17)日下午移送法院進行審訊時,僅向被害女同學表示,「對不起」。

根據《韓聯社》,年僅20歲的男同學B某被依涉嫌犯下準強姦致死罪移送法辦,17日下午3時30分雙手被綑綁、戴上手銬,移送至仁川地方法院進行羈押前審訊,戴上帽子、口罩的他從警車走下來時不發一語,面對現場媒體記者提問時,更是保持沉默。

當記者們問道,「你承認曾犯下性侵嗎」、「是你將受害者從3樓推下,且帶有殺害意圖嗎」、「你曾計畫湮滅證據嗎?為何(犯案後)沒有對外求援呢?」,男同學B某不發一語、迴避提問。

不過當記者問道「有什麼話想對受害者說的嗎?」時,B某則簡短回道,「抱歉」。

這場性侵致死案發生在仁荷大學位於仁川市彌鄒忽區的校區,A某與B某在與其他一行人喝完酒後,男同學B某對女大生A某表示,「我可以送你到學校」,於是兩人一起移動,從附近監視器影像更可以看到,B某於15日凌晨1時30分攙扶著意識不清的A某進入該棟校舍。

直到凌晨3時49分,女大生A某被路過的行人發現陳屍在校舍外的後門道路上,死時全身赤裸,衣服被丟在一旁,至於內衣褲則被丟往他處,頭部、耳朵、嘴巴流出鮮血,緊急送醫搶後仍宣告不治。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