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彰化振興三倍購抽獎 王惠美:把錢留在彰化就對了

2020-11-10

引用來源網址:


圖/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振興三倍購-抽獎活動今天舉辦第4次公開抽獎,這次抽獎地點移到今年甫獲經濟部評定優良標竿觀光工廠的台灣優格餅乾學院辦理,縣長王惠美祝賀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在全台153間觀光工廠中,榮獲優良觀光工廠,非常不容易,台灣優格也響應加碼活動提供神秘禮物作為抽獎品項,期望民眾開心抽獎之餘,一起支持在地企業。

王惠美表示,今天是第4次的彰化振興三倍購抽獎活動,從7月15日至12月31日,只要在彰化縣消費滿500元,不論是收據或發票都可上傳到活動網頁,就可憑序號參加摸彩,總獎金320萬元,最大獎是汽車1輛。這次來到優格餅乾學院,老闆特別贊助100份產品,也藉這個機會介紹線西鄉有這麼棒的觀光工廠,歡迎大家多來彰化逛15間觀光工廠及20多間休閒農場,「把錢留在彰化就對了」。

她說,彰化振興三倍購抽獎活動,截至10月底已累積6萬人次的登錄交易次數,總消費金額達到1億7千多萬元,可見舉辦抽獎活動,對彰化經濟振興大有幫助,縣府團隊將秉持信念,持續推動有關產業發展及促進經濟工作。

王惠美並提醒,無論以三倍券、現金、刷卡等付款形式,只要憑500元以上發票或收據,立即線上登錄獲得抽獎資格,彰化好禮獎不完,月月抽大獎,且不論今天是否幸運獲獎,已登錄的發票千萬要保存妥當,可以繼續參加每月的抽獎活動,越早買、買越多、抽越多,中獎機會越大,也期待在後疫情時代,全國民眾共同遵守社交新生活,一步一步活絡國內旅遊市場,恢復經濟榮景,歡迎全國民眾來彰化消費、拚經濟。







延伸閱讀->秋天來臨品嘗石門活魚好時機 桃園觀旅局推500元電子美食券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