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常喝咖啡的朋友們,對於咖啡機的秘密你知道多少呢?

2020-05-13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今天睡路編

繁忙的生活步調,是21世紀人們的最佳生活寫照。早出晚歸,每天努力打拼就是為了賺錢可以爭一口飯吃,在社會上爭取一線的生存機會。但是,在這麼繁忙的生活步調中,人生最幸福的時刻,相信莫過於是在早晨醒來的時候可以享受一下晨間的時光,來杯咖啡看著新聞了解一下最新的時事。

咖啡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當你悠閒的喝它時候,你會覺得它是一種多麼美好的東西,絕對是有一種幸福感受的呈現。若您是在很繁忙的情況下去喝咖啡,它給你回饋卻是酸苦的感覺,似乎跟你繁忙的情況有所映襯。

總而言之,不管怎麼說,「咖啡」已經成為描述生活寫照的最佳飲品。

創業咖啡廳,年輕人勇於作夢

現在的年輕人最喜歡的就是創業了,而根據調查顯示,超過一半以上的年輕人創業最想要開設的就是咖啡廳了,聽起來是一種很浪漫的選擇!將自己的品味與咖啡互相融合,提供服務給予也喜好咖啡的人們,小編自己就很喜歡這樣的地方與服務。

不過,說到創業始終是一個很現實的事情,因為創業就要有資本額,尤其咖啡品項非常的多!因此所需要的設備也會有所不同,那麼最重要的課題就是設備都需要錢,設備該從哪裡來?現在,市面上就有很多專門出租咖啡機設備的廠商,他們都是對於咖啡也是很講究的廠商。因此對於咖啡機出租或者咖啡豆販售,剛創業的咖啡店朋友們都可以透過這種選擇來擁有設備與咖啡豆。最主要是對於剛起步,可能資本額又有限的朋友們可以選擇這樣的方式,所以說易力購他們家的咖啡機跟豆子都可以參考看看。

提供員工們喝咖啡的福利

咖啡是上班族的好朋友,因此相信很多公司行號的員工們都會有喝咖啡的習慣,但是外面隨便一杯咖啡都要好幾十元、甚至好幾百元。因此,開始會有公司的老闆們選擇在公司擺設咖啡機給員工們自行取用,當作是福利之一,這麼一來員工們也可以不用額外花錢在購買咖啡上!但是咖啡設備哪裡來呢?你們就可以參考易利購他們家了,因為他們有提供各式咖啡機的出租,甚至是咖啡豆的零售都有。

辛苦的展場活動

台灣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展場活動,用來行銷某些特定的資訊用途。在展場的工作絕對是很辛苦又勞累的,來一杯咖啡提神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呢!現在,易利購團隊也有提供咖啡機子的出租到展場的服務,目的就是希望讓咖啡香遍佈整個展場囉!聞到咖啡香是一個很幸福的事情啊。

從出租到機子保養都交給易利購

研究指出咖啡是對身體很好的一種飲品,甚至更有學術機構研究發現在運動前一小時喝咖啡可以有助於運動爆發力的增長。那麼,在咖啡產業服務的易利購團隊,提供了咖啡機租賃這樣的服務。當然,機子都會有在工作都會有正常的磨耗其況,但您也不用太擔心,因為機子的維修與保養也是易利購他們家負責的,只要不是人為故意破壞,基本上都不用擔心賠償的問題唷!

關於易利購資訊

  • 工廠地址:261宜蘭縣頭城鎮宜三路一段351巷30號
  • 電話:02-2687-5557
  • 聯絡手機:0972032655
  • 客服信箱:ebuycoffeetw@gmail.com
  • 官網:https://www.ebuycoffee.com.tw/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