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柴犬共有4筆結果

  • 已融化!超萌柴犬炫耀玩具竟「歪嘴壞笑」,飼主傻眼:表情有夠跩

    直接被鄙視!桃園市網友舒正為是一名稱職的狗奴,每天認真照顧柴犬「英雄」之外,偶爾還要承受主子的「挑釁跩臉」,這天英雄玩著自己喜歡的玩具,又忍不住露出「歪嘴壞笑」的表情,讓舒正為看了好傻眼。 從照片中可以看見,坐在沙發上的英雄手上拿著玩具,斜嘴露出一臉「謎之微笑」,臉上還帶著超級得意的表情,神情自若的樣子讓主人忍不住拍照,發文寫下「不過就是玩個玩具,這歪嘴的笑容,有夠跩的。」 舒正為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分享,英雄不是第一次露出這樣歪嘴的逗趣表情,平時偶爾就會出現搞笑表情,且個性開朗的牠,日常生活中也經常面露笑容。舒正為也提到,英雄非常喜歡玩玩具,無聊時還會自己叼玩具拿給他,如果沒讓狗狗玩的話,還會自己跑到身旁玩起來。 英雄露出「歪嘴壞笑」的照片一經上傳到臉書社團後,看到的網友們紛紛笑翻直呼「獨享獨樂」、「牠在炫耀」」、「狗狗表示:這是我的」、「表情太可愛啦」、「我也想一起玩」。  

    2022.10.25

  • 懂享受!柴犬不怕水,每天在溪水裡悠哉泡冷水浴

    熟悉寵物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有些毛小孩喜歡保持身體乾燥,對於洗澡或是玩水會非常抗拒,但是在日本就有一隻柴柴卻非常享受浸在水裡的感覺。 今年兩歲多的「Maru(まる)」是一隻赤色柴犬,主人每天早晨都會帶著牠出門散步,而最近天氣轉熱,Maru最喜歡的散步行程就是到河邊,除了跳進水裡游泳,牠也喜歡在溪水淺的地方享受冷水浴。 可以看到影片中柴柴把自己壓得扁扁的,讓全身盡可能的泡在冰涼的溪水裡,後腳開開的樣子彷彿化身成一隻「青蛙柴」,讓網友們了紛紛在底下留言:「竟然不討厭水!」、「懂泡」、「這露天風呂看起來也太讚」表示狗狗悠哉泡在水裡的模樣讓人看了不禁也想涼快一下。 另外,Maru還有一隻同伴白柴「Fuku(福)」,飼主經常在社群網路上分享兩寶的日常生活畫面,不論是一起出去玩或是一起待在家,都可以看出狗狗們總是充滿活力與熱情,照片裡毛孩可愛的笑容,讓人們看到心情也忍不住變好了呢。

    2022.06.17

  • 3柴犬「自動排好隊」討菜菜吃!超萌吃相引網喊:我無限播放

    柴犬竟然喜歡吃菜?日本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家中養的3隻柴柴不但超級愛吃高麗菜,還會乖乖排好隊伍吃!從他分享的影片中可見,當飼主拿出菜葉時,3隻柴柴竟乖乖的依序叼走,並跑到屋外享用,融化了不少網友的心。 從原PO(@GMJpaCSCbuIDYDw)的其他影片可知,這3隻柴犬其實是母女,其中配戴紅色項圈是媽媽,粉紅色項圈的是3歲的姐姐,而水藍色項圈的則是同胎的妹妹,平時都是養在自家的庭院內。 特別的是,這3隻柴犬都非常愛吃高麗菜,每當飼主拿出高麗菜時,牠們都會搖著尾巴,十分雀躍的樣子。 這3隻柴柴們的飼主除了常在Twitter上分享柴犬們的日常生活外,更在今(2021)年6月創立了YouTube頻道,分享柴柴們的有趣影片,至今已累積了近3萬名粉絲。 其中這支「柴柴排隊討高麗菜吃」的影片觀看次數更是高達97萬多次,也吸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天啊有夠可愛!這影片好療癒啊~」、「柴犬排排站好可愛啊!」、「每天一早就開高麗菜嚼嚼大會啊~」、「從狗狗的吃飯的方式就看得出個性耶!」、「到底為什麼要刁到後面去吃啦XD」、「我無限播放這段影片!」、「看得我都想吃高麗菜了…」。      

    2021.10.27

  • 柴老闆坐鎮!新北永和日式「捲尾巴Let's Pet Paws Restaurant」寵物餐廳化身柴犬聚集地

    柴老闆坐鎮 樣子萌翻 寵物餐廳新開幕 坐落於公園旁、結合濃濃「柴味」元素的「捲尾巴Let's Pet Paws Restaurant」寵物餐廳,以「柴犬」作為風格擺設,店內外也結合日式木製素材,讓每個柴犬愛好者一踏入就驚呼連連。 跨過鳥居和風店門,還有一道預防狗狗跑丟的「柵欄」,老闆因此會在剛進門時提醒如何開閘,成為一種另類招呼。店裡空間不大約20個座位,但店中央保留了一條寬大的主走道,方便寵物在此自在的走動,店內牆柱設有木質的櫃架,擺放了許多柴犬的公仔、文青小物等,是老闆朋友從日本帶回,既作為店裡的擺設也當作商品販賣。點餐區的後方還有沙發座位區,不單有可愛的狗狗大頭抱枕,還有一面「柴犬牆」可供拍照。 看著充滿自信帥氣地在店裡晃來逛去的店狗柴犬「橘子」,難以想像牠也曾經流浪,Alan說他是在台中大里的愛媽家與橘子相遇,當時的橘子十分瘦小,體重不足7公斤也完全看不出是柴犬,但有趣的是橘子願意主動靠近Alan,這份「狗緣」讓Alan決定帶牠回家,後來因橘子十分黏人,他不忍心放牠自己在家,便創業開了這間寵物餐廳,並以柴犬特有的「捲尾巴」為名,天天帶著橘子一起上班。 仔細觀察店裡,座位區的後方牆面都有小掛勾,Alan說:「這是特別設計來讓飼主掛牽繩的」,他希望打造一個「可以帶狗且讓狗狗不受拘束、自由活動的室內空間」,也因此狗狗入店不需要包尿布、穿「禮貌衣褲」,只需在剛進門時先不放牽繩,等熟悉環境和狗店長橘子之後,就能任意活動和其他狗狗們交朋友。不僅如此,他也將此空間開放給寵物聚會,只要先行預訂,就能讓飼主們包場開狗聚。 店內除了提供狗狗專屬的水盆、玩具可以自行取用之外,還有2道專屬於毛小孩的餐點,分別是打成肉泥的「挑嘴狗配方」和以肉肉堆疊的「嚴選肉塊餐」,主食又分「雞肉」和「牛肉」2種,皆以水煮燙熟處理,再放入蘋果和綠花椰菜,營養滿分又飽足。此外店家還推出「阿狗杯子蛋糕」,將蛋糕調整成狗狗可吃的配方,上頭還烙印上店招牌「捲尾巴」,看了連人都垂涎欲滴。而人類餐點上則有輕食三明治、燴飯燉飯、炸物點心、鬆餅等可選擇,飯類餐點都附有濃湯,讓飼主也能填飽肚子。 老闆Alan表示,4年前在此開店,附近共有3間類似型態的餐廳,如今僅剩這一家,但他對餐廳的經營仍有熱忱,近期還打算設計新餐點,更重要的是,他希望讓這個「以狗為主」的友善空間能一直為所有飼主開放著。 Data 地址: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306號 電話:(02)2231-8882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0:30~21:30,週一公休。 備註:每人低消100元,假日用餐限時2小時。 臉書:捲尾巴Let's Pet Paws Restaurant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2019.11.21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