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嘉義觀光振興券加碼,阿中部長親臨品嘗在地美食

2020-06-08

引用來源網址:



武漢肺炎疫情趨緩,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到嘉義縣振興產業觀光,民眾看到抗疫英雄競相呼喊「部長好」,氣氛熱絡,阿中部長直呼「嘉義人真的很熱情」,在高跟鞋教堂參觀嘉有好市集,接地氣的他到美食攤位時,一口接一口,爽快地幫忙簽名代言,讓租賃車攤商笑說「出運了」。

爽快幫簽名代言 攤商笑說出運了
陳時中等人昨下午抵達高鐵嘉義站,穿上原住民圖騰背心,戴上溪口天赦竹編帽,達邦國小學童表演鄒族傳統歌舞,陳時中邊聽邊鼓掌,還幫小朋友們打拍子,融入嘉義氛圍。

「最強業配王」陳時中高人氣行銷嘉義特產,縣府將「嘉有好市集」搬到布袋高跟鞋教堂園區,圍繞著高跟鞋教堂構成「時鐘」市集,翁章梁帶陳時中依順時鐘方向逛攤位,大啖涼拌苦瓜、虱目魚丸、烏魚子、牡蠣、超級海鮮肉圓等十多種美食,幾乎都吃光光,還親切幫擺攤單位簽名代言,展現十足誠意。


布袋喝咖啡賞夕陽 直呼感覺很棒
阿中部長喝完鄒族王子咖啡後,到堤防邊觀賞夕陽,海風徐徐吹拂,相當愜意;陳時中說「這種感覺很棒」,希望台灣鄉親在後疫情時代可多到戶外旅遊休憩,嘉義農產品好吃、景色美、咖啡好喝,值得民眾前來旅遊。

翁章梁昨晚在縣長官邸宴請防疫人員,以嘉義縣當季食材烹煮的十二道佳餚款待陳時中與辛苦的防疫人員,感謝他們守護民眾健康;晚間則到故宮南院園區參觀,隨後前往嘉義市文化路夜市逛街。

媒體詢問大型宗教遶境是否解封?陳時中表示,地方宗教特別大型的活動,還在考慮中,中型活動向內政部申請後可舉辦。


振興券加碼 嘉縣送住宿消費300元
為搭上阿中部長帶來的觀光契機及行政院的振興券,嘉義縣加碼租車贈送住宿旅客每房「嘉義優鮮消費券」三百元,限量五千份,第一階段配合六月二十一日的日環食搶先限量一千份,第二階段搭配安心旅遊啟動,將於七月份推出,民眾來嘉縣合法旅宿住宿就有機會獲得三百元消費券,前往合作店家消費時可折抵。

 

延伸閱讀->振興券三倍龐大商機,台南市長:會主動稽查不肖業者提高價格情況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