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房屋空間規畫的好幫手,小兵立大功的築晨系統家具

2020-03-18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騎火雞上班的嘉義人

有很多年輕人是拚了命在賺錢的,甚至連假日都沒有在休息的,一樣拼命在外兼職賺錢,有案子來就接,不管賺多賺少,不無小補的概念。雖然現代社會講求的是男女平等,但很多時候男女平等根本不存在,就像華人社會的傳統觀念,男人就是要有車有房有存款,才能算是經濟穩定。

也因此,多年來其實很多男人就像上述一樣連假日都在拼命賺錢,但是卻還是買不起房子,最後拚到連女友都跑掉了,只因為女友一句話說:「我爸媽說你沒房沒車沒存款,我不能嫁給你,再見掰掰」。

上述那句話,不知道戳痛了多少男人心中的痛啊!在這個甚麼都漲價,就是薪水不太成長的年代,其實台灣的房價與鄰近的國家來相比,事實上是貴了真的很多,尤其是全新的房子,動不動就是好幾千萬才買得起。在台北,甚至連幾十年的老房都有可能要破千萬才買得起,政府即使積極推動社會住宅要來救助年輕人,但是效果似乎依然有限。

也就是說,變成了一種共通的情況就是,年輕人不管怎麼打拼,大多數的年輕人根本無法買得起全新房子,甚至更可能成為窮忙一族。如果運氣好遇到伴侶配偶願意一起面對打拼的,很多人也都只是勉強買得起價格將近千萬的老房而已。

現在的房子如果買得起的人可能也是坪數比較小的房子,這個不管是老房還是新房都有這樣的問題,你說那就買坪數大一點的阿,可是,坪數越大的房價越貴,可不是人人都負擔的起的。

在坪數有限的空間,要好好利用

因為現代很多人在資金有限的情況下,只能買到相對價格比較便宜的房子,但是便宜的房子坪數就真的比較小,當你的生活物品又比較多的時候,該怎麼辦呢?總不可能堆積在某個角落吧!因為這樣看到其實會覺得很亂,更會讓人覺得你有種生活邋遢的感覺。因此這時候,系統家具的存在就可以成為你的救星了!

什麼是系統家具阿?

所謂的系統家具,其實就是將許多的家具設計出能夠有收納的功能,有些系統家具是本身就設計成可以縮放讓屋主好收納的設計,有些系統家具的設計是多了所謂的收納空間,可以讓屋主將一些生活用品進行整理與收納,用以改善住家空間有限的情況。

顧名思義,就如其名稱一樣,如同系統般的有效率幫你在有限的空間內做出最大效率的空間收納。當然,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生活需求,因此物品的多寡都會不一樣,這也應證了說我們在購買系統家具之前,似乎必須好好的相關專業的人士討論一下相關的購買。

關於系統櫃的優點是甚麼呢?

優點一、輕鬆拆解,可以帶著走

傳統的一些家具施工可能是由木工現場丈量直接製作,但是這樣的缺點其實就是傳統的製作都是釘死黏死的居多,萬一碰到屋主要搬家時候,這些家具通通都不能帶走,甚至還必須花費一筆費用請人拆除,拆除後也只是製造許多的大型垃圾出來,最重要的是原本房屋的裝潢可能也會受到一些毀損。

但是呢,現在系統櫃或者系統家具的出現,其實就改善了傳統的大多數缺點,就例如系統家具都是由許多的活動零組件來組成的,不只是這些零組件可以輕鬆拆解並且還可以裝回去,這也代表了以後搬家時候都可以帶到新家繼續使用!還有一個重點就是,系統櫃的價格甚至比傳統木工製作的還要便宜。

優點二、多元化的板材選擇

相信很多人也很在乎系統家具的外在設計,可不可以符合自己的品味以及不同的需求呢?答案是可以的,因為系統家具的板材選擇性相當的多元化,消費者可能重視的是外在的設計是不是可以符合自己的個性與品味,有些人在乎的是系統櫃外在的材質是不是有防潮、耐撞、耐磨的特性,因為這可能跟裡頭收納的物品有相關,總而言之消費者是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不同的板材的。

以築晨他們家的板材為例,就有至少九種以上不同品牌的板材可以選擇,然後同樣的品牌底下還有許多不同紋路材質的板材可以做選擇,消費者真的是可以依照自己的品味與個性來進行抉擇,唯一缺點大概就是真的選擇性太多,你會每個都想要!

如果想找築晨他們家來製作系統櫃/系統家具該怎麼做?

1.進行專業諮詢

這點其實很重要,因為不同的使用者對於收納需求會不同,因此必須先進行諮詢了解你要的目的與需求是甚麼才可以。

2.到府丈量

了解需求後,當然就是必須現場探勘你的房屋狀況,例如您想設置在哪裡呢?這個就跟房屋的高矮胖瘦會有相關,因此必須讓專業人士進行現場探勘才能做進一步的圖片草稿設計。

3.圖面討論

不同的使用者對於預算與需求以及房屋的坪數大小都會有所影響,這時候就一定要跟屋主討論預算問題才能進行調整。

4.簽訂合約

經過雙方確認設計圖片與施作內容之後,就開始簽訂合約收取訂金安排施工日期。

5.3D畫圖模擬

透過專業繪圖軟體,來呈現整個設計概念的呈現以及配色的模擬。

6.工廠開始備料

前面都沒有問題之後,就是依照合約的圖面材質以及顏色交由工廠端開始製造生產。

7.到府安裝

設計師到府上交辦設計施工的重點之後,就開始由施工的師傅按照藍圖去施工。

8.永續服務

系統家具的結構在築晨他們家是具有十年保固的服務,因此消費者有問題的話都可以洽詢築晨他們家的服務人員。

總體上我認為,很多東西都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品質,小編自己曾經比較過許多的系統家具的業者,我自己就比較偏向築晨他們家的服務,當然除了他們服務我覺得比較親切之外,他們對於板材的選擇性也比較多;其他很多同業的系統櫃家具要不是材質選擇性太少,不然就是只有單一材質可以選而已,因此從多個面向來比較,我會認為築晨他們家是符合我需求的選擇。

築晨團隊的連絡資訊

  • 聯絡電話:(02)2285-3555
  • 公司傳真:(02)2285-2666
  • 公司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573號(近蘆洲捷運總站)
  • 聯絡信箱:build.morning@msa.hinet.net
  • LINE ID:@fka7697u
  • 平日 ▶ 09:00 - 21:00
  • 週六/例假日 ▶ 13:00 - 21:00
  • 週日 ▶ 10:00 - 18:00
  • 官網:https://build-morning.com.tw/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