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啦啦隊正妹泡澡激裸奶球,水太池澈下半身春光全洩

2021-08-0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628408

Yuri是樂天女孩人氣成員。(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Yuri陳怡叡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因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被譽為「最正啦啦隊女神」。近來她剛推出第一本寫真書《與你YURI:陳怡叡的南島寫真》,在IG透露自己到同隊成員琳妲的個人YouTube頻道宣傳,還穿上火辣比基尼洗泡泡浴,濕身誘惑的香豔畫面,讓網友看了好激動。

Yuri穿比基尼洗泡泡浴,火辣身材全洩。(翻攝自IG)
Yuri穿比基尼洗泡泡浴,火辣身材全洩。(翻攝自IG)

一系列照片中,Yuri身穿藍色泳裝,坐在滿是泡泡的浴缸裡,並開心地拿著寫真書擺出各種撩人姿勢,不但大方袒露渾圓奶球及I字深溝,綁帶設計的小泳褲辣到大腿根部,尤其一個側身,更讓渾圓蜜桃臀全洩。Yuri有「最正啦啦隊女神」封號。(翻攝自IG)

另一張更養眼,Yuri跪坐在浴缸,下半身的泡沬散開,清澈的水池激裸「私密該邊」,白嫩美腿也一覽無遺,她則俏皮的說:「怕大家覺得太火辣,過熱部份已做模糊處理。」引起大批網友暴動,紛紛狂讚:「好美好性感」、「真香」、「叡太辣了啦,如果高血壓妳要負責嗎」。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