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最美魚販」阿澎曾任4年護理師 響應抗疫徵召坦言「無法置身事外」

2021-05-25

引用來源網址:


圖/擷取自「劉心語-阿澎」臉書粉絲專頁

台灣本土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病例近日來不斷增加,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以「國家需要你」對退職醫護發出召集令,許多退休、離職的醫護人員紛紛響應號召,其中也不乏藝人挺身而出。有「最美魚販」稱號的「阿澎」劉心語也在臉書表示,看到目前的疫情覺得無法置身事外,因此決定響應徵召。

阿澎2015年畢業後曾在義大醫院外科加護病房擔任護理師4年,直到2019年才離職。阿澎表示,每天在電視前看新聞,覺得無法置身事外,希望能夠盡自己的一點小小力量,和家人討論後也獲得響應徵召的允許。阿澎最後也說:「大家一起對抗疫情,至少照顧好自己,按照規定做好自己能做的,加油!」

阿澎響應徵召的決定,獲得許多網友讚賞,網友也提醒他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除了阿澎之外,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玉兔」鄭如吟先前也在IG貼出已完成登記報名的截圖,並喊話:「退職的醫護朋友們,我們一起為醫護努力,對抗疫情,守護我們的家園!」



延伸閱讀->阿嬤進超商不配合實名制!囂張嗆店員:你們都會得肺炎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