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阿嬤進超商不配合實名制!囂張嗆店員:你們都會得肺炎

2021-05-24

引用來源網址:


圖/示意圖

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嚴峻,大家紛紛遵守規定,同島一命,不過也有少數老鼠屎造成別人困擾,近來,有一名超商店員就在網路發文分享,自己遇到的奧客,不僅不配合實名制登記,甚至嗆大家「你們都會得到肺炎!」引發熱議。

這名超商店員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平常上班已經夠忙了,還要盯著客人實名制,儘管門口就有貼相關公告,還是有1名阿嬤來繳費時不願配合實名制登記,裝死說自己不識字、不會寫,大家要教他還繼續跳針,無奈之下只能請他回去叫家人幫忙繳費,沒想到對方竟惱羞成怒,回嗆「你們都會得到肺炎!」就大搖大擺走了,「難怪新聞一堆都是老人,真的沒救了,只會倚老賣老而已,乾脆在家都不要出門」。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辛苦了!要忙的事情真多!」、「真的覺得要結帳還要追著客人實名制很累,超級累,霹靂累」、「真的!要他們填寫好像會少一塊肉一樣,如果不想寫就不要出門,出門了看到店員好像看到髒東西一樣,真的很討厭那種感覺!」、「不知道人老了都會變智障,還是單純的智障到老還是智障」,不過也有人指出,「有些老灰啊真的很灰,但大部分都還不錯」、「請家人幫他刻連續章很方便」。


延伸閱讀->昔全球打卡景點... 台南花園夜市曝慘況:敢若踅停車場!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