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貨出去 錢進來!雲林縣農產品將外銷馬來西亞

2020-01-03

引用來源網址:



台灣豐禾健康蔬果公司與馬來西亞陳三捷蔬果供應集團,今天在雲林縣農會簽署合作意向書,首批的高麗菜、青花菜及茂谷柑共三個貨櫃,將在2月15日啟航前往馬來西亞,為雲林農產品打開更加多元的銷售通路。雲林農產品將外銷到馬來西亞。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透過產銷結盟,「陳三捷蔬果供應集團」與「豐禾蔬果公司」將首次合作,陳三捷在台採購雲林縣優質蔬果至新馬市場通路,而豐禾將引進大馬優質水果至台灣販售,透過這次的協議與合作,兩者全年銷售金額預估有3億元。

豐禾健康蔬果公司董事長王彥森表示,豐禾蔬果公司則是發展自有品牌「綠田農場」,為市場供應新鮮蔬果,目前已切入全聯、頂好、大潤發等大型連鎖賣場。馬來西亞陳三捷蔬果供應有限公司在大馬當地經營數十間超市,且是個擁有蔬果種植、蔬果雜貨批發、連鎖超市、運輸公司的農業一條龍企業,無論前端種植或終端零售業務都能把關品質。

張麗善表示,馬來西亞人口高達3258萬人,農產品需求大,將更多的雲林良品推廣到馬來西亞,希望未來雲林與馬來西亞的合作能更為密切,讓更多的馬來西亞消費大眾能夠品嘗到雲林縣最新鮮最優質的雲林農特產。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