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跟著黃子佼、魏如萱開房間!亞洲首間「IKEA快閃旅館」免費住一晚

2019-11-0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18507

  • 亞洲首間

    快閃旅店

    一起去旅行!

    每次逛北歐風的IKEA家居店,看見各式各樣的展示間,總讓人好想睡上一晚!現在在台北也能入住像家一樣的旅店了!亞洲首間IKEA pop-up hotel從即日起至11/30快閃登場,針對不同的族群打造9種房型,還邀請黃子佼、魏如萱操刀設計「風格男」與溫馨的「親子房」,彷彿跟著藝人一起「開房間」!

    以傢俱著名的IKEA,設計了多達9種不同生活型態的套房,包括新婚夫妻、同性伴侶、風格男、風格女、收藏家、新手爸媽、寵物飼主、一家大小、新鮮人等,能自由挑選喜愛的風格,房間內的床墊、枕頭、收納櫃與裝飾品也別具特色,像是黃子佼打造的「風格男」質感臥房,就以他收藏的黑膠唱片為亮點,主持金鐘獎、電影獎所穿搭的原味西裝也掛在衣櫥裡,還透露孟耿如的繪畫作品更是首次公開分享給入住的房客,整個房間注重收納,大紅色的轉角沙發床在使用上也富有彈性。

    剛晉升新手媽媽的魏如萱,則設計溫馨又不失摩登感的「新手爸媽房」,附有嬰兒床、尿布更換台、折疊地墊等設施,打造實用的育兒空間,魏如萱也表示,有著藤椅與充滿設計感立燈的舒適小角落,對於媽媽來說是放鬆跟半夜餵奶的好空間。

    IKEA pop-up hotel即日起2樓開放一般民眾參觀,想申請免費入住的人需具有宜家卡,第二階段官網將於10/1開放申請;申請成功入住的體驗者可先在1樓辦理check-in、挑選適合自己的枕頭,接著就能到3樓專屬的風格房間舒適的住一天。

    DATA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28號
    參觀時間:11:00~20: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